close
 
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今天去體驗了新娘妝髮
距離上次當新娘已經一年多嚕
(這句話怎麼哪裡怪怪的)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婚紗是去韓國拍的
不管是韓國妝容及婚紗等等的技術
都在台灣很難找到
 
韓國的妝容多半講求細緻且自然清透
台灣新娘妝多半講求濃豔 無限加深放大五官 
(眼睛假睫毛要貼三層之類的)
台灣新秘通常會說
"我可以幫你畫得像韓國 
但是台灣blablablabl.....所以還是要濃妝"
所以最後還是台式妝容.....無言
 
結婚那天多半朋友都會認不得你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濃妝
我也被很多美麗的朋友婚禮當天嚇到
 
今天遇到的Alisa老師
意外的是最接近我在韓國體驗的妝容
細膩中又不失重點
細心雕琢的眉毛及眼妝
都讓我覺得"超值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韓國妝容
 
 Alisa新娘秘書 
工作室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
試妝超方便 搭捷運就到了
聯絡洽詢資訊我會寫在最下面給大家喔~
好康不私藏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體驗過程吧
 
下面這張是我出門前拍的素顏照
就是一個剛睡醒腫腫的黃小孩
左右兩塊嘴邊肉像昨晚吃了泡麵才睡覺?
 
 
說實在最近這幾天真的沒怎麼好好保養
體驗的前一天連面膜都沒敷
好險Alisa老師會幫忙先上安瓶
安瓶就像是保養中的特效藥
可以讓等等的妝容服貼且定裝持久
 
 
上妝前先上包租婆的髮捲
雖然還是素顏
但是皮膚吸收了安瓶以後
氣色好多了
 
Alisa老師
做頭髮造型的速度超快
我髮量本身偏多
捲完一整頭的電棒大概就十分多鐘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新娘妝髮是要畫
三四個小時跑不掉吧
任何一個環節可以加速
對新娘來說都是減少負擔
 
捲完頭髮以後
先上一層薄薄的隔離霜與粉底液
 
Alisa老師使用的都是專櫃級的化妝品
專櫃粉底液色號就那幾個
人的膚色百百種 
所以老師也會先根據我的膚色做調色
順便偷看了老師今天幫我用什麼粉底液
怎麼皮膚看起來那麼好!!!
 
偷拍一系列的專櫃化妝品
(畫到一半所以有點亂)
 
是GA的粉底液
難怪妝容如此服貼
他們家的粉底液我個人也必收
 畫完底妝與眼妝後
要來貼睫毛嚕
老師用的睫毛是屬於無梗式的
不是一整附直接貼上就完工
老師會把睫毛分小段 
根據每個人眼型不同慢慢貼上去
 
這跟韓國幫我貼睫毛的技巧完全一樣
分段貼上去效果看起來比較立體以外
異物感也比較低
下睫毛貼的超自然的
 
Alisa老師可以每天來我家幫我畫眉毛嗎
超級自然立體
讓我想手刀沖去買眉粉
在家裡畫眉常常變成海苔一坨
 Alisa老師
畫的眼妝超美
眼睛瞬間有神且放大
卻不會太濃艷
睫毛貼的款式也偏自然
畫完以後有一種 相見恨晚的感覺
 
另外老師有發現我的眼睛兩邊大小有點不同
再用膚色雙眼皮貼調整
細心就出現在這些小細節裡嚕
 
唇彩顏色也很適合我
我嘴型比較偏小
無法駕馭大紅唇
擦紅唇會變藝伎回憶錄
 
 
來看髮型吧
Alisa老師並沒有在我頭上噴太多的髮膠
讓頭髮看起來充滿空氣與浪漫感
回家洗頭也沒有洗到想哭
 
老師編髮的技巧超強
巧手一編浪漫的包頭就出現嚕
 
這一兩年的新娘髮型
很常出現乾燥花環或乾燥花髮式
我一直以來都很怕頭上有花
搭配不好會變三八阿花
 
但老師幫我在側邊巧妙的角度上
夾上乾燥花髮式
搭配原本浪漫的編髮
效果加乘
如果在草原上奔跑的話
根本就是花仙子~~
 
這面的包頭扭轉的好美喔
搭配我的挑染
每每看到這張照片我都讚嘆了好幾秒
原來我的頭髮也能編的這麼美
 
 
 
這個髮型不論是
婚宴當天一進 或是訂婚
都很適合
 
這個髮型有很多小細節
每一面都拍給你們看
像是耳下微微的捲髮
完全韓風
 
 
下面這張是我在韓國拍攝中自拍的
側面真的很像
 
整體妝髮
套一句大陸用語就是
好仙呀~~
皮膚看起來自體發光
眼妝深遂有神
淡淡的打亮修容
讓鼻子都立體起來
眉毛俐落自然
韓風並不是無條件把眉毛畫粗就是好看喔
畫太粗會變蠟筆小新喔
 
忍不住相機一直喀擦喀擦
 
超滿意的妝容
換成便服以後
這樣的妝容也很合理
臉看起來變小了
但老師只有在我臉上稍微地刷上打亮修容
怎麼那麼厲害
還有人說我下面這張照片有隋棠FU
不好意思了隋棠的粉絲~~
 
 
 
 
來一張殘忍的對照圖
左邊是妝髮前 就是一個黃黃毛小孩
右邊妝髮後 左右兩邊的腮幫肉去哪裡了??
鼻子也變得縮小且立體
化腐朽為神奇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當然要跟老師合拍一張
超滿意今天的妝容
加上老師本人很風趣幽默
妝髮時間咻咻咻的就過去了
結婚當天也能很放鬆愉快
 
最後奉上Alisa老師的聯絡方式
LINE ID:alisaku
價位方面真的超便宜~
立刻推薦給最近要結婚的姊妹
服務也滿分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