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我是吃貨貝兒
 
 
常看日劇的大家
一定不難忘記
日劇男女主角總是在下班後
都會去自己很熟的居酒屋
跟老闆聊聊天 訴訴苦
 
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
大家嚮往的親切的居酒屋
 
位在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巷內
搭捷運過來再步行很快就到了
看到這個非常日式風格的店門就對嚕~
 
今天訂位的時間比較早
我18:30就到了
還沒進到店內
就看到老闆娘探頭親切地對著我笑
今天來得比較早
趕快拍一下店內擺設給大家看看
因為是日式居酒小屋
所以位置並不多喔~
越晚人會越多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張圖最顯眼的是什麼~~~
(是老闆???)
 不是啦!!
是電子飛鏢
超酷的第一次來的時候我以為我來到鏢Bar
 
有機會來到這裡的話
一定要來個一場呀~
老闆娘如果有空的話也可以跟你比拼一場
(老闆娘烤肉都來不及了 可遇不可求喔~~)
 
 
從店內往店外拍
吧檯上一系列的日本酒蒐藏
以及店內有大電視喔~
像我去的那天剛好是世大運閉幕式
邊吃串燒配閉幕式完全享受啊~
気持いい〜〜
 
 
店內牆上也有各位愛吃鬼來這裡留下的足跡
 
 
菜單部分
取自喨場Facebook粉絲團
因為我拍的菜單撲朔迷離看不太清楚
(借用一下官方的)
 
第一張是酒單
店內也有提供無酒精飲料在左下方
酒類我個人推薦
角High 與啤酒系列
 
不喝酒的朋友
我個人超愛!!蜜桃汽水
是日本原裝進口 可愛到瓶子很想帶回家
 
不喝酒也不喝含糖飲料的朋友們~~
無糖烏龍茶 對於吃烤肉串來說 也很解膩喔~
 
食物部分
我自己最愛的有
椒鹽松阪豬串
肉汁香甜 肉咬下去有松阪豬獨特的脆脆口感
 
明太子炒烏龍麵
吃到的明太子的鮮甜搭配Q彈手打烏龍麵
居酒屋必點的一品
 
有點想說這張菜單我全推...
喨場的菜單內容不會很複雜
居酒屋你想的到想吃的在這張菜單裡都有
都是店家有把握的菜色 所以完全不會點到雷
 
以為菜單就這樣結束了嗎
饕客們 請看看牆上
還有很多不定時推出的菜色可以選擇喔~
 
 
接下來就來看看
我今天吃了什麼吧
 
首先一坐下來
會先有店家招待的
鹽味毛豆
 
 
我個人是毛豆控
完全被擄獲
是沒有加蒜頭的
日式鹽味毛豆
旁邊還有附一個丟毛豆皮的小杯子也太可愛了吧
 
飲料部分這次都是無酒精飲料
今天有開車來 所以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喔~
 
分別點了 無糖烏龍茶
無糖達人的最愛
止嘴渴又不礙胃
50元來說 還滿大杯的
 
與水蜜桃汽水
帶有淡淡的水蜜桃香氣
甜度上不會太高
瓶子上的水蜜桃屁股也太可愛了吧
 
食物部分
 
串燒部分
一份都是兩串
人多的話其實很想每一種來一份
 
第一名我個人最愛!!
就是松阪豬肉串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
完全驚艷
 
一咬下去除了噴汁以外
可以吃到松阪豬特有的脆脆口感
咬開後切面是淡淡的粉紅色
新鮮沒話說
 
第二名我的最愛是
牛肋莫屬啦~
吃串燒常常吃的不好吃的牛肋條
最怕遇到咬不動
 
  喨場牛肋沒有惱人咬不段的筋
搭配烤得剛好的熟度
下圖也可以看到肥瘦夾雜
一咬下去也是Juicy呀~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我個人必點
來居酒屋沒吃這道
哪裡會怪怪的回家
 
明太子醬雞肉串
側面可以看到里肌肉上面
滿滿的一層明太子醬
搭配烤的微焦微焦的表面帶點脆度
 
焦香脆的表面
 
海鮮方面我點了
香烤 喜相逢
先將檸檬擠上
沾取少許的胡椒鹽
烤到酥酥脆脆的喜相逢
側面咬開有滿滿的魚蛋
超滿足飽口的一品
 
 
我心心念念的香烤滷大腸
大腸這種東西
見仁見智
喜歡吃的人
像我
就是非常愛
不管是煎煮炒炸我都能接受
各有各的美味之處
 
其中我最愛的當然是烤大腸
用烤的外皮會像烤鴨皮般酥脆
但卻保留內部油脂的濕潤度
兩種口感在口中激發出另一種火花呀~
 
喨場 的大腸串是屬於先滷過再下去烤
所以每一個大腸都是非常入味
撒上些微的七味粉 就能完全的提味
 
 
 
一連串的肉食以後
該來做個漂亮的收尾
 
烤蔬菜怎麼能錯過
 
杏鮑菇串燒
每一口都噴汁的杏鮑菇
在家裡怎麼煎都煎不出來
很想偷看老闆娘到底怎麼烤的~
 
明太子炒烏龍麵
滿滿的明太子醬
搭配彈牙的手打烏龍麵
份量滿足的
兩個人吃剛剛好
 
 
 
 
另外還點了一個生菜沙拉
我選的是胡麻醬
另外還有和風醬
喨場的胡麻醬超香的
沙拉裡面還有新鮮的橘瓣
搭配小番茄
剛剛吃肉的罪惡在這裡完全被抵消嚕
就在這裡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嚕
 
 
 
 
以上小小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提供如下:
喨場炭燒酒饌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 70巷12號1樓
電話:02-2562-3822
 
 
 
繼續閱讀
 
 

預言Prophecy Cafe 新竹漸層飲料  氣泡水搭配天然手工果醬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