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最近很愛從台北直接衝到新竹
新竹近期有很多文青小店
不只好拍又好吃
 
今年的夏天又特別的炎熱
往往吃完飯就想喝杯手搖飲
不過手搖飲往往都超甜熱量也高
對身體來說負擔滿大
大家應該不想過一個暑假胖一圈吧
 
最近滑IG的時候
很常看到這瓶美美的微礦氣泡飲
看起來消暑以外
裡面的果醬酸甜酸甜的
光是用目視的就唾液分泌旺盛
 
我自己平常在家裡也很愛喝氣泡水
因為一直喝白開水其實很無聊
想要有點刺激性的口感
那就是氣泡水嚕!!
最愛發泡錠+氣泡水 解解饞卻不發胖
 
前言說太多
直接來看這家文青小店吧
預言PROPHECY
位於新竹市東南街219號
我們從台北開車下去其實很快大約一小時
Google map大師引領我們完全沒迷路就達到嚕
附近停車位也滿好找的
 
店門口長這樣
 


一旁有店家的Menu跟外帶推薦
可以在店外參考一下或直接進去看看

 

 一旁有個可愛的涼椅
很多人在這邊拍照休息

 

 

 

 
進入店內以後
先映入眼簾的是
一系列很有品味的雜貨
包含各類食器以及
手果果醬
蜂蜜等等

 

 

 

 

 

 

 

 

 

 

 

店內也可享用

 

 

咖啡 飲品 還有手工甜點

 

 

琳瑯滿目的手工甜點

 

 

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其實我只是來外帶氣泡水
打算帶著在新竹亂逛的時候可以喝
但甜點讓我駐足在此
 
 

 

 

 

 

 

 

 

 

 

 

 

 

 

 店內有很厲害的烘豆機
與咖啡機
所以也看到店內很多人外帶或內用咖啡
 
 
接著來看我們的主角
氣泡飲
總共有六款加上一款原味的氣泡水
外帶的話
MIT的玻璃罐會送給你喔
下次帶來回沖可以直接折50元
真是太佛心了
帶自己的容器也能享有回沖價
比較建議帶密封的容器才能讓氣泡感持久喔~
重點是玻璃罐超有質感
平常裝水拿在手上環保又時尚
 
第一瓶是
夏日
使用的是蘿拉手工鳳梨芒果果醬
及新鮮的鳳梨
搭配有機檸檬片
沒有農藥所以可以連皮放進去也很安心
 
這個口味剛好是我個人六瓶內最愛的口味
鳳梨的香氣搭配微微的檸檬香
酸甜酸甜的真的好好喝
 
店內的氣泡飲甜度都不高
不會越喝越渴
一方面補充維他命C
也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
 
蘿拉手工果醬在店內都有販售
有很多特別的口味
像是伯爵奶茶抹醬
紅心芭樂果醬
 
 
再來是
寶石
裡面有蘿拉手工桑葚果醬
黑糖蜜
一樣也有有機檸檬切片
 
邊喝可以邊咬到桑椹的果粒
果然是真材實料的果醬呀
 
氣泡飲喝之前都記得要先搖一搖喔
果醬才會均勻
也可以看到美美的桑椹漂浮在半空中
好療癒~~

 

 

 

 

 

 

接著是

 

 

艷陽禮讚
內部含有
手工熬煮柑橙果露
新鮮柳丁汁
新鮮柳橙切片
 
這一瓶
剛拿到的時候讓我想到麥當勞的廣告
沒有太陽的時候
我手中就有一罐呀~~
果然飲料如其名
非常夏日的一品
 
 
新鮮柳橙的香甜
搭配店內自製的柑橙果露
喝起來是滿滿的維他命C

 

 

 

 

 

 

再來是

 

 

雙美人
是哪兩個美人呢
那就是
蘿拉手工藍莓果醬
與手工熬黑莓果醬
搭配有機檸檬切片
 
算是店內自製果醬與蘿拉手工果醬
合體的一瓶
喜歡莓果口味的朋友
很推薦這瓶
特別是黑莓平常很難得有機會能吃到
黑莓是超級水果
具有抗氧防癌
維生素C是藍莓的1-2倍喔

 

 

 

 

 

 

 

 

 

 

接著這罐是我第二愛

 

 

蜜糖
裡面使用 百年老店 "蜜堂"龍眼蜜
搭配新鮮檸檬汁與有機檸檬切片
 
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雖然我自己在家裡也會泡蜂蜜檸檬來喝
但是基底用氣泡水
刺激性的口感
更添一味

 

 

 

 

 

 

 

 

 

 

如果一喝愛上的話

 

 

店內也有販售
蜜堂的蜂蜜喔~
 
最後一罐是
蘿絲小姐
沒錯就是ROSE
使用了
有機新鮮玫瑰花瓣手工熬煮果醬
加上大馬士革乾燥玫瑰花
蘿拉手工覆盆莓果醬
 
 
喝起來的味道
很像在歐洲喝花茶的優雅感
我自己是有點害怕玫瑰味花茶的
但這罐的玫瑰花味有的是新鮮味
去除了乾燥的霉味
大馬士革玫瑰花通常都被用來製作
最頂級的精油與保養品
 

 

 

 

 

 

 

就是這兩罐美美的漸層氣泡飲

 

 

暑氣瞬間退去了一半
 

 

 

 

 

 

 

 

 

 

 

 

 

 

 

 

外帶帶去

 

 

新竹有名的IG景點
豆腐岩
大家都熱得要命的時候
我有美美的氣泡飲可以喝

 

 

 

 

 

 

 

 

 

下面來介紹

 

 

 

 

店內吸引我的甜點
首先是傳統鄉村風味斯科
NT.40
有很多種口味
我選了原味與蘭姆葡萄

 

 

 

司康會烤一下

 

 

 

上來是熱呼呼的喔
除了原本就附的果醬以外
我還另外點了一罐
英國傳統奶油醬
 

 

 

 

 

 原產地真的是
英國

 

 

首先是原味的

 

 

外皮酥酥的
內部打開後是滿滿的奶香味
 再來是
蘭姆葡萄
增添了葡萄的口感
這個口味超好吃

 

 

最專業的吃法當然是

 

 

先抹果醬
 
 再抹奶油醬
 
奶油醬完全不膩口
這樣的搭配真是絕配

 

 

 

 

 

 

 

 

 

 
接著是檸檬塔
我是個檸檬塔痴
看到檸檬塔決不放過
 
 
檸檬塔
外面的塔皮很扎實
內部的檸檬將甜度與酸度完全適中
搭配檸檬皮的香氣
是顆100分的檸檬塔
 
 

 

 

最後附上美美的

 

 

蘿絲小姐與豆腐岩合照
店家資訊會提供在下面給大家喔~~

店名:預言Prophecy Cafe
電話:03-5753-13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8:30~19:00
                    週六、週日9:30~18:00


也可以繼續閱讀
直接點選圖片就可以嚕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