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萬聖節快到了
愛吃鬼貝兒又來嚕

 
今天去吃的是位在巷弄間的歐風玻璃餐廳
搭捷運到世貿站後 
在通往101的出口出來後
一直往基隆路的方向走
沿路還會經過曾經紅極一時的韓式炸G店?!?
(現在一個排隊的人都沒有!?!?!)
接著轉進巷子就到嚕
 
說得非常的模糊有沒有
好啦
店家資訊如下
Gumgum Beer & Wings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38號
台北101/世貿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八分鐘即可到達(中興公園旁)
 
 
▲ 轉進巷子以後別有洞天 我以為我在義大利
▲如同歐洲餐廳般的 大片落地窗 暗暗的巷子內大家都聚集在這把酒言歡
▲好險我有先訂位 望眼過去好像沒位置耶!!
▲店門口
 
▲非常有趣的店名與招牌 原來用意是想要讓大家聚集在一起分享美食與美酒
 
 
 
直接進到店內看看吧
店內設計風格採用
粗獷工業風又帶點原野的設計
不管是擺設或是桌椅
可以看得出來都有經過細心地挑選
每個角落具備專有的搭配
 
店內的座位特別的吸引我
有的座位有矮沙發
適合懶骨頭的你
 
長型沙發適合很多人聚會
又想擠在一起聊天玩樂的你
 
座位旁都有置物箱讓包包跟雜物擋在你我中間 
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餐廳通常我不會拍廁所
就讓我們偷看一角就好了
洗手台走一個美西的原始木材風
 
 
 
 
 
▼吧台區 有沒有看到亮點在哪裡?!?
 
▼餐酒館必備的 精釀啤酒
 
曾經聽過一個有趣的說法
什麼是精釀啤酒呢?
就是當你喝下第一杯
你還想喝第二杯慢慢品嚐它的香氣
那就是精釀啤酒
(大家應該不想聽我解釋真正精釀啤酒的定義吧
還不如直接給我一杯讓我醉吧!!)
 
▼海島型廚房 開放讓每個人都看的見 吃的也安心
 
 
▼今天我的位置是情人雅座 可以坐到窗邊的位置超幸運 
 
 
 
▼菜單(菜單內容時時會更替 還是詳見GUMGUM粉絲團會比較清楚喔)
很多店家為了文青風
常用這種單張紙張印出來的菜單
多半都翻到整本爛掉
GUMGUM的菜單用紙很厚
看得出來有在更新
菜單每頁上面都不會有污漬
讓你要翻也不是 不翻也不是
 
▼水杯 餐具 餐具很ZARA HOME風格
▼鹽罐 胡椒罐
 
 
餐酒館一進來第一件事情要做什麼?!?!
ANS:先點酒~!
BINGO!!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GUMGUM 
所以先點了GUMGUM鮮釀連續技
裡面包含四種口味的啤酒
可以先每一種都品嚐了以後
再根據自己的口味喜好單點啤酒
其實說比較小杯
對於女生來說還滿大杯的....
 
建議的喝法會從
淡的喝到黑啤酒
 
第一杯是
紅點龍洞窖藏拉格啤酒
名子很長對不對~~
好啦就叫他龍洞啤酒
龍洞啤酒喝起來是淡淡的花香
一開始會覺得這個味道好熟悉
喝第二口才驚覺!!是柑橘味
到舌根的部分是清爽的麥芽香
龍洞啤酒的清爽感很深得我心
推薦給想喝酒又怕怕的妹子們
點這杯就對了
第一杯是金剛鸚鵡
喝下去第一個是有點醋栗的果香
還有一點點的蜜桃香氣?!希望不是我感覺錯誤
最後尾巴有一點點的苦韻
濃韻的果香搭配強勁的酒花
就是你了!!!金剛鸚鵡
 
第三杯是 四季愛爾冠軍啤酒
這是四杯裡面酒精濃度最低的
3.4%
女孩們 這也是卡路里相對較低的一杯
喝起來麥香濃郁
苦味也適中
目前喝到這邊來說
這杯最適合搭配任何的適合都沒有違和感
 
 
第四杯是紅點台灣獼猴黑啤酒
男人們的最愛
第一口喝下去味道最鮮明的是巧克力與咖啡的香氣
繼續喝第二口第三口可以感受到葡萄柚的味道
多種口感在口中如煙花般綻放
(喝到這邊詩人上身了?!?!)
其實我自己也滿愛黑啤酒的濃郁口感
不完全是男人限定
 
 
店內除了提供酒類以外
其實食物也超好吃
可以發現有很多是單純來用餐的人們
 
今天是有吃過晚餐
想來喝點小酒
不過從捷運站走過來有點餓了
(才短短不到十分鐘你餓了?!?!?)
找點藉口想點餐.....
 
點了一個主食類的gumgumfood
檸檬羅勒鮮蝦麵
除了麵類以外gumgum還有很特別的雞胸PIZZA
下面是雞胸肉完全沒有餅皮喔~
這道菜很適合RM的不吃澱粉"金鐘國"
 
 
 
檸檬羅勒鮮蝦麵
麵一送上來我立刻大喊
“是寬麵耶”
萬萬沒想到是寬麵
義大利麵中我最愛的就是寬扁麵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扁麵也比較能扒住醬汁
 
另外對於懶惰的新郎來說
蝦子是有剝殼到尾巴處的
在某一次吃過某家貼心燒肉店
有專人撥蝦以後
每每看到蝦子
新郎都會感嘆說"要是有XXX"就好了
 
蝦子除了有剝殼以外
新鮮度沒話說
尾巴的殼是能完整撥出蝦尾
就是新鮮度的代表嚕
 
麵的醬料是蒜味搭配檸檬羅勒
吃起來很爽口且不會太油膩
最上面還有海苔絲帶有日式異國風情
難怪是店內人氣餐廳呀~~
 
喝酒必點就是炸物啦!!
Gumgum最有名的是雞翅
雞翅有多達12種口味
 
若是想多方面品嚐店內的"剛剛炸物"
還有這品 滿滿的“剛剛炸物”
可以選擇兩種sides 還有兩種smalldishes
還有剛剛的味道(不是嘉明的味道)
清爽蔬棒
 
Sides有
1.男生最愛香蒜薯條
2.女生必點松露薯條=>點了
3.家鄉哄妹洋蔥圈=>點了
4.台灣南波萬黃金地瓜
 
Smalldishes
1.酥炸生蠔
2.短手炸小花枝
3.深海炸魚=>點了
4.淺海炸蝦=>點了
 
 
滿滿的“剛剛炸物”
滿滿的“剛剛炸物” 空拍圖?! 超大盤的
 
份量可以3-4人剛剛好
不過我們2個人也是心滿意足地吃光光
 
首先是我選的深海炸魚
就是炸柳葉魚/喜相逢
裡面有飽滿的魚蛋
炸起來酥酥脆脆的
新鮮好吃
一口柳葉魚 一口啤酒
齁搭啦~~
 
再來是淺海炸蝦
雖然剛剛已經點了鮮蝦麵
但是聽到"炸蝦"還是沒辦法讓它游走
鮮甜的炸蝦搭配薄薄的麵衣
旁邊有酸奶與醬料可以沾著吃
更是另外一番風味
 
女生必點的松露薯條
上面滿滿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松露嚕
不是大顆的黑胡椒好嗎!!!
除了松露以外還有現刨的乳酪絲
媽呀 這薯條真的超好吃!!!
光單吃沒有沾取任何醬料
松露的香氣就已經迷死人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松露薯條!
清爽蔬棒
對於我這個怪人而言
每次去錢X 點炸盤的理由都是
"因為有蔬菜棒"
吃炸物的時候蔬菜棒就很像稀世珍寶
你們不覺得嗎?!?!(搖頭....)
FINE ..反正沒人會跟我搶
蔬菜棒有黃瓜與紅蘿蔔
搭配酸奶醬或蜂蜜芥末醬
解油去膩
充好電又能繼續吃炸物
ROUND 2 噹噹噹
▼ 酸奶
▼ 蜂蜜芥末醬
 
另外一個Side我選擇的是 家鄉哄妹洋蔥圈
哄妹?!?!
一開始念的時候我還遲疑了一下
請大家跟我一起念
哄妹~哄妹~哄妹
YES~~ITS HOMEMADE
GOOD JOB!
 
真的是手工現作的洋蔥圈
咬開以後就是整圈的新鮮洋蔥
大大小小不依 就是新鮮洋蔥的證據
 
重點主角來嚕
剛剛的味道雞翅
也就是原味雞翅
這是我看過最豐富的炸盤
樣式超級多
給好給滿
雞翅咬下去以後"會噴汁"
可以登上我好吃炸雞翅排行榜
前三
請上衛冕者寶座
 
(冷凍的雞翅 炸過以後是不會噴汁的喔
大家懂我的意思了吧)
 
吃到這裡
又處於一個彎腰
食物會漫出來的程度
來點甜點吧 幫助消化吧
蛤?!!
 
 
gumgum今日甜點是
冰淇淋巧克力脆片蛋糕
超歡喜
吃完炸物就是想吃冰冰甜甜涼爽的
蛋糕上面有好多小小的棉花湯與巧克力脆片
 
  冰淇淋巧克力脆片蛋糕
 
八分冰淇淋
兩分派皮
派皮是像威化餅乾的口感
 冰淇淋巧克力脆片蛋糕 側面圖
 
裡面包的冰淇淋是
巧克力巧酥口味
甜點可說是一個完美的句點呀~
之後聽說會換菜單
也有在研發新甜點當中
好期待呀~!!
 
最後
不要問我這家店在哪裡?!?!
齁!!一開頭不是有寫嗎~
 
貼心如我
結尾再提供給大家一次喔
Gumgum Beer & Wings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38號
台北101/世貿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八分鐘即可到達(中興公園旁)
店內提供包場服務

 

歡迎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