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其實上次到新竹可是一日兩餐

當天還偷跑去吃了號稱食材頂級又健康的滿溢火鍋呀~~

天呀最近吃太好會不會遭天譴啊 爸拖爸拖體重計別傷害我~~

 

文字看不下去想看影片版點下圖


 

這家可是在經國路二段上的火鍋一級戰區

能夠屹立不搖一定有迷人之處 就往下看跟著流口水吧~~


 

 

▲還沒進店前就可以看出不只有火鍋這麼簡單 應有盡有

 

▲霸氣的店頭 經典的漩渦logo

只好召喚您了 漩渦鳴人!!

 

 

好啦賣鬧 讓我們繼續好好介紹

 

 

 

▲超~~大的用餐區 就算再多朋友來也裝得下

但還是要記得先訂位哦~~

 

 

 

▲火鍋您一定吃過 酒吧也一定去過

合在一起就沒看過了吧!? 這裡可是擁有全新竹最長的吧檯

如果不吃火鍋 晚上也可以來喝個小酒

 調酒的原料也很天然唷~~

 

▲如果您有來吃韓式燒烤 生菜包肉的生菜可是自己種的哦~~

為了確保品質 店家可是不遺餘力呢~~

 

 

 

 

 

 

▲噹啷~~ 這就是今天的獵物

黑   啤   火   焰   雞

這道啊 如果您沒預訂臨時起意走進來 是吃不到的哦~~

為了確保品質 只有在接受訂單之後當天凌晨親自遴選烏骨雞

有發現菜單上沒有嗎?? 是滴~~這是熟客限定的隱藏菜單~~

 

 

 

▲連佐料盤的隔間也要稍微漩渦一下

這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吧 蔥花 大蒜 辣椒

我說老闆啊 您是我肚裡的蛔蟲嗎~~

 

▲來的時候別漏掉桌上的小優惠哦~~

按讚打卡會獻上黃金脆丸或冰淇淋一份哦!!

 

▲招待小菜一盤 入味的豆腐乾準備迎接主角的到來

 

▲吃火鍋如果沒有沙茶醬 就像吃牛肉麵沒有牛肉

喝貢丸湯沒有貢丸 曬日光浴沒有太陽一樣

 

重點是!! 店家自製!!

口味特別 沒有一般市售的油膩 充分襯托食物的原味~~

 

▲沒一會兒就上菜了 用到三層是哪招 有沒有這麼厚工

 

▲今天為我們料理的是店長 是個很認真的馬來大男孩

但我想他應該不想露臉 想要簽名照的話可以私底下跟他索取哈哈~~

 

▲原來是要先炒鍋 當然就是先爆香囉~~

 

▲既然是爆香 就會有變香的過程 (廢話..)

 

▲然後爆完就會很香 (還是廢話..)

 

▲終於下雞了 滋滋聲的聽覺交響樂放送

 

 

▲經過一陣翻炒之後封牌.. 噢不 是悶燒

 

▲過一陣子開蓋後加入酒

 

▲香味整個冒出 根本是想逼死人嘛~~

 

▲然後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店長拿出噴槍就這樣發爐了!!

原來真的是火焰雞啊!!

 

你就像那~ 一把火~~

你就是火~ 是我的造型~~

燃燒~ 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好了夠了 別再鬧了

 

 

不行

這時候忍不住還是要來一首 羅百吉的 FIRE!!

貼心附上連結 可以搭配著文章服用

 

 

 

▲好 我們回來 FIRE完以後就可以開始準備進食了

(人格分裂症候群!?)

 

▲為什麼要FIRE呢?? 因為這樣可以讓大部份酒精快速揮發

卻保有黑啤酒的麥香

 

麥香 原來我們這麼近~~

咳咳.. 不是那個麥香!!

 

 

這白菜 店長號稱是這裡的首席

所以算是新竹的國寶級翠玉白菜嗎!?

真的是又香又甜 平常不太吃白菜的我都多吃了好幾口~~

 

 

▲正港來自捷克的啤酒

剛剛老師有說 經過這一燒

帶有微微的酒味 還有留下來的麥味

湯頭別有一番風味 應該就像燒酒雞飛到歐洲的感覺吧~~

 

▲一般bar裡面該有的都有 跨界成這樣要不要給別人活啊!?

 

▲新郎一直問可以吃了沒啊~~

但不好意思齁 拍完照才能動手哦~~

 

 

▲滿滿豐富的料盤 紅蝦/干貝/蜊都讓人垂涎三尺啊~~

 

▲犧牲我的玉手當比例尺 看出來多大隻了吧~~

 

 

▲這蛤蜊也是大得不像話 什麼都要比大就對了是吧~~

 

▲來來來 進入熟食階段 既然是火焰雞當然要先嚐雞

想不到 原來是放山雞啊~~

肉質扎實有咬勁

是說老闆您會不會給太多 是把一整隻都下鍋了是吧.. 很撐捏..

 

▲很久沒吃到新鮮干貝了 保有鮮甜 脆爽度足

 

▲來人啊 我要吃十盤!!

 

 

人家是再大的鳥都裝得下 我是再多的都吃得下

 

▲紅蝦溺水 其實牠們是在洗頭

店長說他們的蝦很特別 要先洗頭才能吃(!?)

不是啦~~ 是因為頭比較慢熟 所以要先洗頭3~5分鐘

再整隻下就可以均勻熟透透囉~~

 

 

▲身為一名專業的剝蝦手 就是把頭尾擺回去還以為沒剝

 

▲這一撈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 真的頗用心吶~~

 

 

 

 

 

▲這顆不好意思也幫我再來十顆 

哪有人裡面的芋泥是整坨的啦 犯規!!

 

 

主食記得有飯/麵/意麵可選 鍋燒意麵當然是首選 

意麵控啊~~

 

 

 

點餐前記得抬頭看看吧檯上的小黑板哦~~

有時候會有意外的驚喜呢~~

 

▲才剛講完馬上就中招 香檳玫瑰龍蝦感覺很過癮

可是已經點了火焰雞啊救命~~

 

▲氮氣洛神花茶

想說奇怪飲料幹嘛加氮氣 我喜歡吹個泡泡加CO2不行嗎??

原來加了氮氣會讓氣泡更綿密 喝起來真的是頗有層次感啊~~

我誤會您了老闆~~

 

 

最後照慣例還是要來張假掰照

 

 

整體而言算是很用心的店家

聽說下游廠商超多家 因為都是店長精挑細選每樣食材的翹楚

如果有機會來吃 店長相當健談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聊聊天

可以得到許多關於食材的健康觀念哦~~

下次見囉 掰~~

 

 

 

滿意 滿溢 金滿意

 

有多滿?? 您不可能比我滿 因為我已經漫出來啦~~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397號

 

電話:03-5228560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