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今天要分享
香水~~
香水一直以來我都只愛Jo malone
但在台灣買 一瓶真的好貴喔
而且說實在Jo malone的香水持久度沒有很高
大概出去幾個小時就沒味道了
但是整瓶帶出去又很麻煩~~~
SO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
攜帶也很方便的Bloomy 香水

Bloomy這個品牌的概念應該是
想要讓大家像盛開的花香一般吧

來看包裝
滿版的香氣圖案
搭配簍空可以看到香水的顏色
包裝貝兒給一百分

拿出來以後很像一隻一隻的香水筆
放在筆袋裡面就可以輕鬆帶出門
我是不會帶筆啦
我都帶化妝包
就像睫毛膏的尺寸大小
非常方便
 
 
 
 
 
 
盒子打開以後
內部包裝得非常完善
不會因為寄送過程碎裂
 
 
直接開始我們的試香旅程吧~~
 
第一個香氣是
檸檬樹
包裝上有好多可愛的黃色檸檬
外盒簍空的地方其實可以直接把香水插進去
我在家都這樣收納耶
方便尋找 也排列整齊
才不會不知道滾到哪兒去了
 
 
打開裡面就是滾珠嚕
輕輕的在手腕 脖子滾兩圈
就很香嚕
重點是可以帶出去補
所以不用一次性的擦很多
 
饒饒跟你一起搭電梯的人吧
會窒息~~
 
香氣部分檸檬樹聞起來是淡淡的檸檬香氣
很適合年輕女孩
有清爽的味道
 英國梨與小蒼蘭
這個香氣J牌也有!!
我個人覺得相似度90%
這個香氣很特別
隱約感受到甜甜的滋味中
又能聞到玫瑰的香氣
後味是帶有成熟的女人味
這款香氣我個人很喜歡在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擦
 
 
 
第三個香氣是
杏桃花與蜂蜜
這一款跟英國梨與小蒼蘭很像
都是帶有一點點的甜味
不過後味就不太一樣
是有一種女孩感 活潑俏皮的感覺
讓人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平日
沒什麼想法的時候
我都會用這個香氣
是個很日常實用的香氣
 
接著是帶點橘色的
小雛菊
前味是草莓果香
慢慢的可以聞到小雛菊香氣
這款聞起來很少女~~
讓我少女心大發
瞬間覺得自己年輕了十歲
想讓心情好的那天
我就會擦這個香氣
特別是週五~~
 
另外
這款香氣與M牌最著名的香氣很類似喔~
 
接著是
繽紛甜果
這款光是包裝看起來就很適合帶出國渡假
沒錯跟你想的一樣
香氣是屬於南洋風情
帶有鳳梨柑橘的甜味
頓時我都覺得陽光灑在我的臉上了
 這款香氣適合
假日出遊曬曬太陽的時候擦
 
怎麼那麼快就來到最後一款了!!!
香水怎麼會少掉玫瑰香氣呢
最後一款就是
玫瑰月下香
它的玫瑰香氣是屬於淡淡的芬芳
不會讓人感受到太刺鼻的玫瑰味
屬於典雅的香氣
 
 
我個人的最愛前兩名是~~~
杏桃花與蜂蜜與玫瑰月下香
這兩款是我平常最常擦的
為什麼呢?
因為最實用
花香很容易讓人以為我是頭髮香
或是身體沐浴乳香氣
不至於太過濃烈
所以我個人最推薦這兩款香氣喔~~
 
最後附上
相關資訊
Bloomy官網:https://goo.gl/jwm5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