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神秘的私藏店
它位在基河路上 士林夜市
靠近地下美食街這兒
店裡其實是賣牛排 但那不是主角
 
今天的重點是 店門外的
極   雞   密   鹽   水   雞
 
 
這條路上有兩家 記得看清楚別走錯蛤
別跟著觀光客傻傻走哦~~
 
 
▲店內是卡帕卡巴牛排店 不過別擔心
這間厲害的地方就是 鹽水雞可以內用~~
想坐店裡還是騎樓任君挑選 舒服舒服~~
 
 
 
 
▲來來來~~ 您有看過這麼衛生的鹽水雞嗎??
要不要這麼乾淨整齊啊?? 老闆您有強迫症嗎??
 
▲原來擺盤您也有講究!? 佩服佩服~~
這部分有一些內臟類
愛吃雞胗的朋友別錯過了~
當然也有我愛的貢丸 甜不辣 百頁豆腐
豬血糕
(好像每樣都愛怎麼辦!?!?!)
注意到
小番茄不是裝飾品
是真的可以點的
 
 
▲接著蔬菜類也不遑多讓
樣式非常多
其中出現了蘋果
話說我從來沒吃鹽水雞有蘋果的
這次有好奇點來吃
下面見分曉
 
▲青椒跟檸檬一樣不是裝飾品~
檸檬可以請老闆現擠
變成清爽的檸檬口味
要多酸或多不酸
都可以在合理範圍內客製化~~
 
 
▲說實在話 以前非常少吃鹽水雞 因為總是感覺吃了會.. 烙賽
 
感覺冷藏之下生菌與大腸桿菌都不用擔心了~~
每次看到攤位感覺不是很乾淨 
暴露在空氣當中
開著昏暗的小燈
一大鍋弄來弄去
這次純粹是覺得滿乾淨的 才讓新郎得逞啊~~
沒想到一吃成主顧
老闆你可以每天在士林開嗎
拜託~~求你了~
 
▲價格很簡單 雞類60 小菜20
其實頗佛心!? 怎麼記得熱門地點小菜都要30??
 
▲換個方向多看幾次還是很賞心悅目
整整齊齊沒有蔬菜飛來飛去
 
▲哦哦哦~~ 開始了開始了~~
 
▲奇怪 我沒開美肌啊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是洋蔥 老闆加了洋蔥 而且還是牛奶洋蔥
下重本耶~
我在全X買一顆是20出頭
有種哀傷感..
 
 
▲是的 本店特色是米苔目
這樣就是飽足感100分的正餐
(應該超過100分了)
連料理盆都這麼亮麗 
我最喜歡有潔癖有堅持的店家了~~
老闆你天天開我可以天天吃
因為感覺很低熱量
點一堆蔬菜搭配米苔目
我能成為瘦子
就靠你了
▲好啦您們一定猜我又要說很乾淨 ㄟˊ 不是哦~~
是..很不髒~~ (啊不是一樣!!)
跟一般路邊小攤比起來是不是明亮了許多~~
 
百惹味 老闆說香油是自家榨的可以安心吃哦~~
 
▲有點佩服我自己 連一罐辣椒都可以拍得這麼美哈哈~~
這橄欖油辣椒可不簡單 
是用義大利原裝進口初榨橄欖油醃製
(好啦 義大利原裝進口是我自己腦補的
初榨橄欖油是真的 因為是金黃色的)
辣度夠勁又健康啊~~
 
▲老闆動作很快 一大盤看起來就很爽快啊~~
 
▲還很貼心地附上剛剛的橄欖油辣椒 & 辣粉
因為新郎不敢吃辣
所以嗜辣者要另外沾取~
 
▲這家用的是土雞 肉質老少咸宜 軟硬適中
歡迎闔家光臨的感覺哈哈~~
土雞肉吃了完全不會膩也沒有雞腥味
肉質有嚼勁 不會像肉雞吃起來爛爛的
(記得在家我阿母只有在燉四物雞的時候才會用土雞腿
其他時間沒那麼好康的)
 
 
▲鳥蛋鳥蛋鳥蛋 因為很愛吃所以要說三次~~
 
▲沒有化學感的豆乾 啊~ 天然ㄟ尚好~~
 
 
▲螺肉啊 這個我不太敢吃哈哈~~
不過是新郎的最愛
新郎說Q度夠 有嚼勁 搭配醬汁好吃好吃好吃~~
 
▲杏鮑菇 就是杏鮑菇 沒有啦哈哈~~ 
也很入味哦~~
特別是胡椒也是老闆自己調配的
不是隨便外面鹹酥雞用的胡椒粉
吃起來是天然的微微辣
裡面還帶有一點其他的香氣
老闆你一定藏了什麼秘方齁!!!
 
▲小小甜不辣 柱狀的口感比片狀更有存在感
 
▲鮮甜多汁的高麗菜 香 脆 甜
這家鹽水雞的蔬菜都很新鮮
吃下去脆口的程度就可以證明一切
一切盡在不言中~~
 
▲米苔目 等等.. 米苔目!? 
能夠把鹽水雞跟米苔目融合的 我看也不多了
意外地還不錯 增添飽足感 滑不溜丟的 簌簌簌越吃越唰嘴~~
 
▲嘿 這也是最愛的食材之一貢丸~
我愛吃貢丸到有人叫我"郭貢丸"
 多來幾顆吧~~
 
▲生18!! 內用的好處來了來了來了~~
就是可以“來一手”
而且不是大瓶的哦~~ 是隨手瓶!!
哎呀哎呀~~ 愛喝的本性露出來了哈哈~~
但其實喝不到幾口就會開始發瘋煩新郎了呀呀呀..
 
▲噢 您沒看錯 這是第二盤..
因為老闆說有獨門的檸檬口味 鹽水雞有檸檬口味!?
有沒有搞錯!? 新郎餓到失心瘋說就點兩盤吧 = =..
 
▲老闆建議檸檬口味的配料搭配蔬菜
招牌就是這個 蘋果!?
蘋果? 蘋果?? 蘋果??? 我又是第二個黑人問號.. 這次問號更多了
 
我說老闆啊 可以別玩了嗎?? 
您不要這樣 我想吃鹽水雞啊..
 
好啦麥鬧 其實 還真他.. 噢不不不 差點說錯話
還真的是天殺的搭配耶~~ 根本天作之合咩~~
蘋果的甜+檸檬若有似無的酸
酸酸甜甜 好像初戀~~
噓!! 這篇不能讓新郎看到哈哈!!
 
▲清爽的小黃瓜 這盤超適合女生啊~~
 
▲這盤配的是土雞胸肉 
別擔心 配醬汁吃完全不會乾柴
我以為老闆給我其他的部位了?
真的是雞胸你本人?!?!
 
▲玉米筍交給新郎 邊比讚邊說很入味
 
▲我最愛的黑木耳 爽脆Q彈
 
 
▲一年四季都能吃的四季豆!?
 
▲滑溜順口的百頁
百頁豆腐會出現在各大場合不是沒有道理的
像是火鍋啦~滷味啦~~鹹酥雞啦~
因為它很會吸醬汁
 
 
▲脆口綠椰菜 每一口都是不同口感交錯啊~~
 
▲龍鬚菜 又來.. 老闆您玩創意料理是吧!?
但不錯吃 好吧原諒您~~
龍鬚菜通常我只會吃
桔醬龍鬚菜
其他一概不吃~
但搭配檸檬醬汁!!
這個我可以!!
 
▲ 海帶過猶不及 不能太硬 也不能太爛 這個剛好
 
▲哇嗚..秋葵.. 顧胃小幫手
吃到這邊完全不感覺我在夜市吃飯
吃了好多蔬菜~非常健康爽口
且低熱量~
 
▲吃完才發現原來伊通街也有!?
該不會以前去長春國賓看電影就有買過吧哈哈~~
 
 
好吧 今天就到這
整體來說表現可圈可點
光是衛生的程度我想應該可以弄個匾額"一乾二凈"
(好像哪裡怪怪的= =a..)
 
吃一般胡椒口味時 新郎說覺得嘴巴有點麻 但又不是辣
問了才知道原來有偷偷加了點花椒提味
很用心經營的一家店 老闆也很健談
 
有空到士林夜市 要記得來吃鹽水雞哦~~
它就是我心目中唯一的 士林夜市鹹水雞
感覺應該很快會爆紅
有點擔心以後生意太好要排太久怎麼辦啊噢買尬許~~

店家資訊提供如下
極雞密米苔目鹽水雞(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3號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 17:30~23:00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