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今天要來介紹家居美容清潔儀器
其實我自己在家裡有用
洗臉機與導入儀
但常常用完洗臉機就累了
導入儀大概一個月也不會用一次吧~
 
最近發現了適合我這個懶人的新東西
"超聲波粉刺潔膚儀"
它是利用超聲波加上離子電流
不管是在清潔毛孔或是導入保養品
效果都能更加乘
不過大家一定對"超聲波粉刺潔膚儀"還很陌生對吧?!
 
首先
一般來說用手洗臉已經是非常古法的一套做法
很多重點部位並沒有洗得很乾淨
會造成化妝品殘留 毛孔阻塞等等問題
漸漸日積月累
毛孔就會一眠大一吋
 
潔膚儀的原理主要是使用超聲波
對肌膚進行深度按摩
肌膚的細胞震動發熱以後
底層的髒污也會被震碎
接著髒污會隨著超聲波浮出肌膚表層
這樣講大概大家還是無法想像
那就直接往下看實測吧
 
包裝盒打開是這樣
有潔膚儀加上兩個保護套
保護套也可以拿來當作按摩臉部使用
盒內還附有USB充電線與說明書一張
 
潔膚儀本人長這樣
上面有金屬片連結下方主機
體積屬於可以輕鬆放進化妝包或鉛筆袋
攜帶很方便
充電方面使用鋰電池
使用時不會有一條電線一直纏著你不放
機動性很高
 
按鍵其實很間單
中間是開關按鈕
左邊波浪狀的圖案按下去以後
是超聲波清潔 
右邊PAD鍵按下去以後
是導入功能
(提拉的時候我都會用導入功能)
上下鍵則是正負離子
 
接著金屬片為什麼要彎曲呢??
往上彎曲的部分適用於
超聲波清潔的時候
將毛孔內的髒污與粉刺等等清除
 
它有一個很神奇的功能就是
可以拿來卸妝
需要搭配自己的卸妝乳或是電波膠
卸妝效果非常驚人
 
金屬片平滑的部分
用於導入保養品
與臉部拉提時使用
一般狀況下清潔時
我會先用化妝水沾濕臉部
(要用稀釋過後的洗面乳也可以)
濕一點沒關係
 
接著按下左邊波浪狀按鈕
搭配正離子
進行超聲波清潔
按下去的時候機器會發出震動聲音
請不要嚇到喔~~這是正常的
 
接著把金屬片與臉部呈現45度角
輕輕加上慢慢地滑過臉上想清潔的部位
有一些部位
特別是鼻翼的部分我會加強
那邊實在卡太多萬年粉刺了
大家可以看到超多髒污
都被超聲波震出來了!!
我的臉好髒喔
 
貼心提醒
如果使用過程中臉變乾了以後
可以再噴一點化妝水補充水分
整體使用3分鐘就可以嚕~
結束清潔以後
先用溫水洗去殘留在臉上的粉刺與黑頭
 
 
接下來
就可以開始導入
只要搭配任何你在使用的精華液就可以了
 
操作一樣非常簡單
先把想導入的保養品均勻塗抹於臉上
量可以比平常多一點沒關係
 
接著
按下右邊PAD鍵
搭配負離子
 
一樣記得要45度角
慢慢於肌膚表面移動
進行導入即可嚕
 
操作導入的時候
別忘了兩手要握住兩側的金屬片
導入的效果才會更加強
 
若搭配往上提拉的手勢
加強於兩頰 眼周 嘴角的部分
若是導入方面建議使用5分鐘
拉提可以使用10分鐘
 
可以看到下圖
我的眉毛 眼睛與嘴角都比嘴邊臉要高
臉是歪的了~~
 
 
 
就方便性來說
USB就可以充電很適合帶出國
用行動電源就可以充電
現在飯店也都有提供USB插座
也不用擔心各國插頭不同的問題
大小很輕巧
方便攜帶
 
 
 
裡面的兩個矽膠套
可以拿來按摩或提拉
我一般來說把它拿來當成保護套
放在化妝包裡才不會刮傷我心愛的金屬片
 
至於要怎麼清潔
超聲波粉刺潔膚儀
使用化妝棉沾取酒精擦拭金屬片
就可以輕鬆清潔嚕
 
 
整體而言
有了這台
超聲波粉刺潔膚儀
可以免去一次要用洗臉機加導入儀的麻煩
一機搞定
臉部毛孔潔清潔乾淨後
加速保養品滲透吸收
用了一兩個禮拜以後
明顯感覺皮膚變好變亮了
 
最後分享購買資訊
B.love.C官方網站
B.love.C粉絲團
 
以上小小分享
有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