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平常需要大量剪影片的我
總是弄到半夜一兩點才睡覺
(都為了能夠讓大家看更多好吃的食物呀~!!)
常常有人問我
為什麼你每天熬夜早上起床氣色還是那麼好
或是有人根本不相信我常熬夜
 
另外除了熬夜
貝兒其實也老大不小了
膠原蛋白每天都在瘋狂的流失當中
一直在流失卻來不及製造?!
肌膚彈嫩的主要構成要素是
"膠原蛋白"
所以對於我這個年齡的女人來說
避免讓肌膚看起來沒氣色又乾燥
每天補充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事情
 
 
市面上膠原蛋白粉
有非常多款
我自己也從知名的日本款
一路更換了很多品牌
有的味道實在太腥
整盒都沒吃就丟到垃圾桶了
超級浪費!!!
 
 
最近試了一個
好吃無味的
Green Gold 膠原 HA
它除了膠原蛋白以外
還有含玻尿酸 
是目前市面上最高濃度
使用的膠原蛋白也是日本大牌採用的原料
除了讓肌膚Q彈以外
高濃度的玻尿酸加量
也能讓肌膚增添水潤光采
 
這是一款魚鱗膠原蛋白加上玻尿酸的
膠原HA組合喔~
 
右邊是正常的大包裝
左邊是體驗小盒
 
 
外觀包裝是優雅氣質粉色
我還以為收到什麼禮物呢
應該是我看過最高級優雅的膠原蛋白粉了
好少女呀~~
 
 
打開以後
內部分兩小盒
一小盒裡面有15包
 
所以這盒是一個月的份量
(但通常有時候會忘記吃..會多個幾包)
設計好貼心
平常擺在化妝桌上面也美美的
 
 
裡面小包包裝一樣用心設計
採用簡約灰搭配粉色
每一小包是3g
一天吃一包就足夠囉
在飯前或飯後都可以
我通常來說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就會吃一包
 
貝兒覺得包裝很美
平常攜帶外出放在化妝包裡
大家都會很好奇問我
這麼可愛是什麼?!
Green Gold膠原HA 
有獨家彈力水嫩三部曲
「強力水分子吸附層」
「胜肽級膠原蛋白彈力網」
「微膠囊水結科技」
讓妳逆齡皮膚水水彈彈好像回到十八歲
 
另外
大家知道為什麼年紀大的長輩們
若是摔倒很容易骨折嗎
那是因為關節之間的膠原蛋白流失了很多
所以很容易骨折
另外
年紀大的人也常常喊膝蓋痛
這是一樣的原因
 
所以不管男生或是女生
都應該適度的補充膠原蛋白
可以減少膝蓋關節疼痛的問題
 
 
內部是白色的粉末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我超怕有可怕的腥味的膠原蛋白粉末)
 
 
食用的時候搭配冷溫開水就好嚕
若想要華麗一點的喝法
可以搭配在咖啡,果汁
任何你手上在喝的飲品都可以
(重點就是不要忘記喝)
 
 
 
因為我不敢吃豬皮或是魚皮等等食補的方式
膠原蛋白粉對於現代人是最方便的選擇嚕
另外提醒一下
這一款有高含量的魚鱗膠原蛋白
所以不適合素食者喔~
 
 
 
 
最後附上Green Gold影片供大家參考

 


 
 
下面是購買網址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