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這次來推薦一個美甲創藝館
“Kacey nail styl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63巷12號1樓
Line:@ztk5289i
電話:02-22558131
店家位於江子翠2號出口
出來以後直直走第一個巷子右轉就會看到了
大約步行2分鐘
 
工作室內部裝潢滿高級的
一進門有一個小沙發
若有朋友可以在這裡等待
再走進去以後就是美甲的工作區域囉
 
 
燈光很明亮
佈置採用簡潔明亮白色系風格
 
 
美甲師Kacey的作品很精彩
看得出來手繪與暈染的技巧非常高超
牆上的得獎紀錄與證照也是一大堆
是要出國比賽嗎~~
 
 
由於貝兒手上還有上一次的光療指甲
所以這次也順便來這裡卸甲
 
卸指甲算是貝兒滿討厭的一個過程
但是Kacey非常溫柔與耐心
所以過程中都沒有感到不舒服
甲面也都沒有受傷
舒服到我快要睡著了
口水不知道有沒有滴下來
 
各位有做光療的妞兒
千萬不要自己在家亂拔
甲面可是會壞光光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好嗎
 
 
至於這次我要畫什麼款式呢
Kacey一開始會先詢問我喜歡什麼樣的類型
也會建議我目前最新流行什麼
有看到喜歡的款式可以客製化搭配我喜歡的顏色
經過一番討論以後還是決定以深紅色系為主
搭配一個奶茶裸色黑白格紋的搭配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做格紋的指甲好美呀~)

整體做光療的時間大概一小時多一點
Kacey動作很細心但因為很熟練
所以咻咻咻就畫完了
零失誤女神~~~

我今天選的紅色稍微亮一點
原本有點黯淡的手指皮膚也亮了一個色階
奶茶色看起來很優雅素淨
格紋的設計讓人看起來很像精品頗高級的
除了格紋以外
也搭配一點金色的元素
多了細節的點綴
原來金色除了搭配紅以外
搭配奶茶色也很好看
指甲周圍的死皮與角質
Kacey也幫我清得很乾淨
讓我這個懶女人也能手指美美的


這次在GirlBoss-Kacey 創藝美甲
度過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Kacey 人很好溝通也很nice
推薦給大家
最後二度附上店家資訊
“Kacey nail styl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63巷12號1樓
Line:@ztk5289i
電話:02-22558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