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貝兒這次又來到土城做指甲囉
Fascine 菲希妮
新北市土城區海山路36號
 
 
Fascine 菲希妮
位於海山站3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就會到囉
 
 
 
捷運站出來以後沿著這個圓弧形的道路直直走
 
 
很快就看到
Fascine 菲希妮 囉
而且這個社區說實在滿漂亮舒爽的
路樹很多 環境也很清幽
 
 
 
 
Fascine 菲希妮
主題要凝膠指甲的服務以外
還有提供手部以及足部的護理保養 
 
使用的都是歐美進口的SPA產品
 
另外還有提供
義大利頂級精品的熱臘美膚除毛
並不是大家想的蜜蠟除毛~
蜜蠟除毛會有連皮都要撕下來的痛感
好像在殺雞
熱臘則是很溫柔的除毛方式
世代在進步 除毛方法當然更人性化又舒適囉
 
 
預約資訊提供如下
Fascine 菲希妮
目前還在新開幕有許多特惠活動
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團看看
 
 
整體空間非常寬敞新穎
進來這裡好像來到高級的美容室
好有明星感
 
 
今天貝兒主要來做凝膠指甲
以及做手部護理
實在太多人說我的手很乾
好像老太太.......
 
首先
很貼心的地方在於
一進門我們都還在聊天的狀態
美甲師會先拿熱毛巾幫我擦擦手
暖手也順便有清潔的功能
 
接著
手上還有上一次的凝膠指甲
所以先進行卸甲的動作
我發現美甲師卸甲的速度
應該是我目前遇過最熟練的
 
 
稍微包一下藥水以後
清理一下甲面就乾淨溜溜囉
 
 
接下來進行手部護理的部分
長度方面
因為我平常很常打電腦
指甲太長其實常常讓我打到指甲有點痛
這次修剪的長度"非常滿意"
滑手機 打電腦 戴隱形眼鏡都很舒適
 
 
雖然我算是蠻常做指甲的
但是護理的確很少做
所以指甲邊緣的肉刺 甘皮 硬皮
可以說是比熱帶雨林還豐富
另外我的指緣真的非常的乾
平常怎麼擦護手霜也效果普普
(因為指甲邊緣都是硬皮怎麼吸收啦!!)
 
 
整體指甲護理做下來
指原真的變得乾淨溜溜
而且手指也變得比較舒服
 
 
我的硬皮就像雪花一樣的飛出來
 
 
通常我都會上Befor After的字幕
但這裡我覺得可以免了
因為效果非常明顯
左邊就是經過護理的手指
右邊就是淒涼沒人愛的手指
 
 
大拇指也非常明顯
右邊屬於一個肉刺噴發的手指
左邊就是沒什麼做事的名媛太太~~
 
 
接著上完光療底膠以後
準備開始畫美美的凝膠指甲囉
 
 
首先我會選Fascine 菲希妮 
的主要原因在於
我非常喜歡Fascine 菲希妮在粉絲團上的作品
凝膠指甲雖然大家都會畫
但是搭配出來的圖案顏色美感
可說是完全不一樣
就像每一個畫家畫出來的風格都不一樣
所以事前看美甲師的作品可說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來Fascine 菲希妮
我處於一個非常放鬆的狀態
因為我看過作品以後發現沒有不喜歡的
所以非常放心讓美甲師幫我搭配
顏色上我自己還是脫離不了非常愛的紅色系
這次換了磚紅色
有點橘紅感
話說這個紅意外的還滿好看的!!
有點番茄感 紅色也能顯現出可愛的風格
 
 
其實在畫的途中我一直在看美甲師的甲面
在別人手上的永遠都比較美~
 
 
食指跟中指是乳白色的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麼淡的顏色
以前很怕太淡的顏色會蓋不住甲面原本的顏色
但我發現我完全錯了
回來以後反而很喜歡這幾隻乳白色的
果凍果凍的Q感 看了很療癒~~~
 
 
磚紅色澤搭配了玻璃紙以及畫了花
整體搭配起來很像一幅古典美的話在我的指甲上
最近我都一直跟大家炫耀我手上有袖珍博物館
甲面實在雕琢的太精細了 
忍不住會想觀察有哪些細節
 
 
 
時間過得很快
咻咻咻就畫完了
這次的風格我個人很喜歡
可說是精細中卻不會太華翹
華麗與簡約的搭配 讓人有一種衝突的美感
美甲師貼鑽的方式讓我第一次感覺到
鑽原來能夠貼的那麼時尚
 
大家來看看我大拇指的袖珍博物館吧
花瓣非常有立體感
搭配隱約可以看到的玻璃紙折射出來的採光
細節方面還有亮粉點綴
就算看很久也不會有厭倦感
 
 
乳白色假面搭配銀色與金色的配飾
每一指擺放的方式都有小小的改變
美甲師真的在小細節上非常用心
好感動呀~~
 
 
下面這張是我大概一個禮拜後在外面拍的甲面
還是跟新的一樣完全沒有受損
不然我平常真的非常粗魯
常常忘記要用指腹做事
完全是恣意的摧殘指甲
但目前都安然無事 水噹噹~~~
 
 
 
最後當然要附上一張與指甲的自拍三八美照
也謝謝美甲師幫我畫了美美的指甲
最後二度附上店家資訊
Fascine 菲希妮
新北市土城區海山路36號
 
另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出示貝兒這篇文章
 
可以享受到八折的優惠喔!!
凝膠or保養都可以
沒錯是八折!!!沒有看錯喔!
(優惠款就沒有囉)
(那我可以自己出示自己的嗎?!!)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