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這一篇我主要要來開箱
Oishi上好佳的系列餅乾
Oishi 為菲律賓當地
前三大零食知名品牌
打個比喻就如同菲律賓當地人的"乖乖"
從小吃到大非常熟悉
也是大家去菲律賓旅遊必買的伴手禮
便宜又好吃
 
接下來我會按照我的喜好排序
進行介紹
每一款餅乾都滿有特色的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當然喜好都不同囉
 
首先我個人最愛Oishi上好佳的
Bread Pan
小吐司餅乾
這系列有滿多口味的
基本上每一個口味我都超愛
先來看這個口味
麵包脆餅-起司 144g(6小包)

 

這個小吐司餅乾誘人之處就在於
它真的像袖珍版的烤土司
口感上無敵酥脆
這款香甜奶油口味
味道上是甜甜的滋味
搭配濃郁奶油香氣
讓我想起了早餐店阿姨烤的奶油吐司
每一塊餅乾都很小巧可愛
整體口感非常扎實
應該算是麵包界的法國麵包
純粹的麥香搭配麵包香氣
另外這個口味
可說是熱賣排行榜第一名吧
常常看到處於缺貨的狀態
就是蒜香口味啦
【上好佳 】麵包脆餅-蒜味
基本上我是非常喜歡吃蔥薑蒜的人
如果餅乾有蒜味 可說是必選口味
大家想像一下麵包店的法國香蒜麵包
切片以後的縮小版
就是這個小吐司餅乾了
口味上有奶油的香氣搭配蒜香
不知不覺看電視邊吃可以"嗑"掉好幾包
搭配碳酸飲料配著吃
爽快感激升!!
 
另外還有這款起士洋蔥口味
 
【上好佳 】麵包脆餅-起司洋蔥
味道上也不輸給香蒜或是起士

 

洋蔥獨有的香氣搭配奶油
若是害怕蒜味的朋友們
可以選擇這一款
香味比較濃厚喔~
 
另外Oishi 上好佳
Onion rings
比起一般我們吃的洋蔥圈餅乾來說
這一款也是迷你款小包裝
對於要去野餐
或是出遊想帶點小零食在包包內
都很方便 
一小包的份量也不會太多
還可以控制自己吃的份量
小包裝設計最貼心的就是
還沒打開的餅乾不會因為接觸到空氣而受潮
每一包餅乾打開來都還是香脆可口
 
洋蔥圈雖然是迷你版的
但是每一個小圈圈都還是吃得到洋蔥味
完全不輸給市面上的洋蔥圈餅乾
 
另外Oishi 上好佳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一次都是買大包裝
這一包裡面可是有18入迷你包
不過在家看電視或影集
真的很容易一大包就瞬間消失了
 
蔬菜點心棒吃起來
淡淡的鹹味搭配蔬果的香氣
整體餅乾並不會油膩
拿在手上手指頭都還十分乾爽的
算是蠻"涮嘴"一口接一口就會吃掉的蔬菜棒
接下來
跟蔬菜棒很類似的
 
倒出來以後還真的很激似現炸薯條
每一根餅乾吃起來都有馬鈴薯的天然味道
中間帶有點空心的作法
咬起來特別像薯條外酥內綿密的口感
 
Oishi 上好佳餅乾系列
一定要提到他們家的
鮮蝦餅乾系列
 
首先這款
【上好佳 】原味鮮蝦條 90g
比起我們台灣在地的蝦味先
可說是不遑多讓喔!!

 

 
個頭上比蝦味先還要肥短
滋味上蝦味更加濃厚
吃得出來是用新鮮全蝦作為原料
高溫烘烤方式減少油膩感
整體來說是清爽無負擔的鮮蝦條
 
 
除了鮮蝦條以外
 
想像一下台南蝦片的尺寸
比起來這款蝦片可說是小巧可愛
每一小片薄透酥脆
一口一片不會餅乾屑掉滿地
帶有一點微辣口味
越吃越開胃
 
另外這款比較少人推薦的
絕對是巧克力迷不可以錯過的餅乾
 
採用鏈袋設計
吃不完可以封起來不怕反潮
之所以叫做爆漿巧克力
就在於每一個餅乾
咬下去以後
中心會有濃厚的巧克力
口味上吃起來屬於苦甜的風味
外層則是綿密的巧克力餅乾
個人覺得可以搭配牛奶一起吃
很有早餐麥片的風格
 
終場加映
最近愛上的餅乾
炫之味的牛奶遇見美妙系列
牛軋雪花餅 
剛好過年了牛軋系列不管是送禮
或是自己吃都很應景不是嗎~
 
 
 
首先是我的最愛
【炫之味 】蔓越莓牛軋雪花餅

http://24h.pchome.com.tw/prod/preview/DBACFS-A9008MYXJ?q=/S/DBACDY

裡面採取小包裝設計
比起牛軋糖來說
這款搭配餅乾
所以硬度上不會那麼高
每次吃牛軋糖我都覺得我的牙齒要離開我了
這款牛軋雪花餅非常好咀嚼
也不會沾牙齒
每一顆裡面都有好多蔓越莓
可說是這些口味裡面我的最愛
 
紫薯牛軋雪花餅 120g
紫薯是近年的人氣食材
不管是甜度或是綿密的程度
都比起一般地瓜來得高
放在牛軋雪花餅
讓甜度有兩種不同的層次
 
巧克力牛軋雪花餅 120g
若是沒有跟我說是牛軋雪花餅
我會誤認為是好吃的且嚼勁比較高的巧克力
內層帶有酥脆的餅乾
搭配著苦甜黑巧克力
顛覆對於巧克力吃多會膩口的味覺
怎麼吃都不會厭倦呀!!
 
以上Oishi 上好佳 系列餅乾分享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Oishi 上好佳的包裝設計
小包設計方便攜帶以外
也能防止餅乾變軟不酥脆
一次能夠開好幾包嘗試不同口感
出遊或是野餐很適合的小零嘴
分享給大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