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環保型的除菌清潔酵素

來自日本的 

綠極淨 Reno Green

來做為居家清潔防護

 

目前雖然是冬天 蟲害並沒有那麼肆虐

但是病度可是不分季節隨時都在變種

近期也常常在新聞上看到流感病毒滿嚴重的

外面的環境我們控制不了

但是從外面帶回來的病毒可是要通通消滅

除了除菌以外

目前也處於快要過年的階段

過年前免不了家裡年度大掃除

清潔用品我家是有百百罐

清洗廚房或浴室就分了好幾罐

(有的並不是那麼好用 丟掉又嫌浪費)

反正家裡就是堆了很多瓶瓶罐罐亂七八糟的

多麽希望老天爺能給我一罐就能搞定全家清潔打掃的萬用瓶

 

 

綠極淨 Reno Green

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環保型除菌清潔酵素

除了用於一般家庭清潔以外

很多餐廳也有在使用

可以使用的範圍很廣

家庭清潔方面

可以用在

浴室清潔

廚房油垢

家裡有小孩可以清潔

玩具食物器皿等等

奢侈一點的話

拿來擦門窗 冷氣機 地板 桌椅 

都可以

 

綠極淨 Reno Green 

通過各項檢定

也通過世界公認食品衛生指標的HACCP

大腸桿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 沙門氏菌 等等 

抑菌效果達到99.9%




 

 

💯

 

至於拿來擦餐具或是小孩的玩具

所以代表著成分是天然的嗎?

主要成分使用樁木 檜木 杉樹 等等日本原木廢材作為主要成分

天然且環保愛地球

另外添加小蘇打以及100%天然樁油

整體來說天然無毒

聞起來是無臭無毒

雖然比較不會傷手

但是長時間浸泡還是要戴手套喔~

 

 

接下來介紹使用方法

送來以後外盒長這樣

很像什麼日本禮盒

家人都很好奇以為是什麼吃的

我買的是

Reno Green

12入+500ml噴瓶套組

打開以後有一個500ml噴瓶搭配很多12入小包裝的酵素

每一小包是5g

 

 

 

前置作業非常簡單

一小包酵素是5G

噴瓶一罐剛好就是500ml

不需要另外找量杯

半包酵素(2.5g)+500ml的水

剛好就是一罐

也就是說這個包裝我可以用24罐?!

我家一整年都不用再買清潔用品?!

至於要用什麼樣的水比較合適呢

建議是搭配40-60度C的溫熱水

可以讓酵素的效果達到極大化

(好像在做小學的化學實驗~好興奮呀)

最後就來看我平常都將 綠極淨 Reno Green 用在哪些地方吧

 

首先是主婦最頭痛的廚房

洗手台上方的牆壁由於常常碰到水

已經發霉了

用一般的清潔用品 要使用洪荒之力才清除的乾淨

使用綠極淨 直接噴灑在發霉處

使用抹布直接擦除 就乾淨溜溜

 

我這邊用衛生紙擦

讓大家看清楚黴菌都溶解出來了

平常請使用抹布擦拭就可以囉

另外流理臺後方的牆壁

也是油垢無敵多的地方

使用強鹼的清潔用品還要戴手套

在調理食物的地方用強鹼 

其實我心裡多多少少不太安心

使用綠極淨清除頑垢的部分

噴灑後

頑垢等待1-3分鐘

 輕微髒污只要30

就可以用抹布擦拭

包覆油脂後用抹布就可以輕鬆擦除

 

當然我們的瓦斯爐也能使用一樣的方式

就能輕鬆解決頑垢

 

浴室的部分

像是鏡子 洗手台 馬桶 淋浴間等等

全部都可以使用

一罐綠極淨 

簡單噴灑再用抹布擦拭就乾淨溜溜

 

居家環境方面

地板如果有小朋友或寵物爬來爬去

也是需要除菌的

直接噴灑綠極淨

再用抹布擦乾淨

地板變得光滑溜溜又乾淨

 

另外家裡洗衣機

我們家常常買洗衣機專用的洗滌劑

每次要用的時候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綠極淨 Reno Green可以用在洗衣機也是讓我滿意外的

將水放到高水位後

一次加入6包後進行槽洗淨模式

長期孳生在洗衣槽的黴菌也OUT!!

 

整體來說 綠極淨 Reno Green主要特色在於

非常萬用:

基本上家裡只需要這一瓶

不管廚房,浴室,居家空間

全部你想要清潔的90%都能使用

環保及衛生:

沒有添加化學成粉 對環境不造成負擔

使用上讓人安心之外 也能輕鬆滅菌

另外最令我感動的是

家裡空間很小

但是綠極淨 Reno Green小小一包

並不會佔掉太多空間

也很容易收納

家裡過期的瓶瓶罐罐

就趁這次過年打掃一次丟掉

只需要綠極淨 Reno Green 就夠囉~

💯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