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手工肥皂
來自於 艾朵莉雅手工皂坊
 
一般來說我個人洗澡的時候
都是使用肥皂取代沐浴乳
主要因為沐浴乳對於環境污染較大
再來就是沐浴乳相對來說會含有的化學成分
防腐劑等等添加較多
對於肌膚的負擔比較高
 
使用肥皂為了講求天然
我也會選擇比較好的手工皂
長期使用手工皂洗澡以後
你會發現肌膚有不同的變化
就算是季節變化也比較不容易乾澀發癢
過敏的情況也少發生很多
 
艾朵莉雅手工皂坊的理念主要在於
一份單純想讓家人使用手工皂的親身感動
每顆手工皂都擁有良好的親膚性
帶走了身上的髒污 卻不帶走油脂
沒有過多的化學香氣
留下來的是淡淡的植物芳香
 
 艾朵莉雅手工皂
提供有多款不同配方
從茶類到果香等等多樣化選擇
每一款香氣都不太一樣
也可以根據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下去做挑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艾朵莉雅手工皂不只可以拿來清潔身體
也可以拿來洗臉喔~

 

 
下面介紹一下
我使用的三款手工皂
首先是
膠酪梨抗敏保濕皂
 
主要成份為:椰子油、棕櫚油、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米糠油、
酪梨油、傳明酸原液、桑白皮萃取液、葡萄柚籽萃取液、桃膠、蜂蜜、複方精油、環保珠光粉、純水。
 

成分上來說以保濕的天然油脂類組成 
酪梨可是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以及其他營養素
這一款我最常拿來當洗臉皂 保濕度很足夠不緊繃
就成分上來說也很推薦給敏感肌膚使用
 
另外提醒大家使用手工皂的時候會覺得泡泡比較少
主要是因為並無另外添加化學起泡劑
像我自己會搭配沐浴球使用
泡泡還是很多喔
 
 
仙草酪梨橄欖皂

 
主要成份為:椰子油、棕櫚油、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
、酪梨油、米糠油、傳明酸原液、桂皮萃取液、紫錐花萃取液、仙草汁、純水。

這一款很特別
第一次看到手工皂裡面有仙草
仙草是多年生的草本植物
擁有良好的保濕性與鎖水性
帶走油脂卻不會帶走身體原本的水分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款的香氣
淡淡的不會太濃烈
味道上非常清爽
 
烏龍茶樹抗敏馬賽乳皂
 
 
商品主要成份:椰子油、棕櫚油、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
米糠油、玻尿酸萃取液、葡萄柚籽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維他命E油、
竹碳粉、薑黃粉、環保珠光粉、無糖豆漿、烏龍茶水、複方精油、純水
 
有別於前幾塊是素皂
這一塊是渲染皂看起來特別的優雅高級
香氣方面我個人覺得這三款手工皂
都散發有淡淡的精油香氣
聞起來很放鬆舒緩
 
烏龍茶一般來說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精華
茶類精華也常常用在抵抗黑眼圈等等保養品內
對於肌膚有一定的嫩白效果
另外內含有茶樹精油
可以提供肌膚表層天然的防護罩
有效抗菌
這一款手工皂推薦給中/油性肌膚使用
 
 
 
整體艾朵莉雅手工皂
我個人用起來非常滿意
有別於一般肥皂洗完會有的緊繃感
其實拿來洗手是最快可以辨別的方式
一般來說用洗手乳洗手
洗完之後都會立刻想要擦護手霜
手中的水分好像都被抽乾了
但是用艾朵莉雅手工皂用來洗手
洗完以後掌心並不會乾燥緊繃
非常令人驚艷
 
目前來說我都拿來洗澡跟洗臉
一皂多用
甚至是旅行的時候也會帶手工皂
免除瓶瓶罐罐也佔了我的行李空間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