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u Caké 霂克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67號B1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0:30~19:00|週六,12:00~20:00。※週日至週一公休
  • 營業電話:02-2523-1960
  • FB:M'uu Caké 霂克

本文屬於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M'uu Caké 霂克是最近在IG上爆紅的甜點

可以提供宅配或店面自取

除了蛋糕本身可以提供客製化圖案以外

也標榜內在與口感方面

都講求不使用化學添加 防腐劑等等

 

今天我前往自己的地方位於吉林路旁邊小巷子

店面大概就是長上圖這樣

還滿好找的

進門以後直接往B1走下去就對囉

 

 

拿到蛋糕以後

很令我驚豔的是他的外包裝

全部採用粉紅色系

不管是蛋糕盒或是手提袋都很精緻

少女風噴發

拿來做喜餅或是彌月蛋糕等等也很適合的外包裝呀

 

首先先來看

金礦黑岩巧克力 (4吋)

 

蛋糕本身很小巧玲瓏

4吋其實這個大小很剛好

兩個人吃完也不會太膩

 

蛋糕還另外附上有類似巧克力酥片

可以灑在蛋糕上面增添口感

酥片如果沒吃完記得要冷凍保藏

拿出來還是酥酥脆脆的

 

除了外包裝以外

刀具餐具等等

也都有刻意選擇優雅的黑色

比起一般的蛋糕刀來說看起來就是比較高級

 

 

切開以後可以發現外層是巧克力慕斯的質地

下層則有類似布朗尼的蛋糕體

整體吃起來屬於苦甜巧克力

甜度並不會太高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金礦黑岩巧克力

一口吃下去有三種口感

巧克力酥片脆脆的口感可說是錦上添花

算是巧克力迷不可錯過的一個蛋糕

 

 

客製化蛋糕(4吋)

是的

M'uu Caké 霂克可以提供客製化蛋糕

畫大家想要的圖案

很適合拿來當生日蛋糕或是其他慶祝用途

只要提供圖片 跟店家討論

基本上都可以畫上去

(請不要拿出什麼清明上河圖 店家應該會崩潰)

以簡單的圖案為主喔~~

 

我非常任性地拿出好久沒看到本人的雪莉美

沒想到畫出來效果還不錯

旁邊還幫我加了一個小愛心

打開來讓我小驚喜了一下

 

 

內餡的口味則是乳酪藍莓

底部還有我個人最愛的派皮

乳酪本身走輕乳酪慕斯路線

入口即化

搭配藍莓的酸度剛剛好

就連我們家新郎都對這款蛋糕讚不絕口

一個人就快吃完一整個

 

另外喜歡吃派的朋友們

也有組合派可以選擇

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

 

 

組合派中間都有用透明隔板隔著

不會沾到旁邊的口味

四個口味分別從左上角順時鐘數來是

核桃紅莓、經典起司濃純巧克力黃金芋頭派

 

濃純巧克力巧克力非常濃郁

上方還搭配有堅果類

巧克力本身並不會太甜

搭配咖啡或茶類就是很棒的一道下午茶

 

黃金芋頭派

這一款算是非常特別

下方內餡是綿密的芋頭泥

上方金黃色部分則是鹹蛋黃

搭配起來意外的非常合

喜歡吃芋頭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派呀!!

 

核桃紅莓

人如其名

裡面是滿滿的核桃搭配超大顆的紅莓

外面薄薄的糖衣搭配核桃

越咀嚼香氣越是噴發

 

 

最後一款就是

經典起司

非常綿密又香濃的起司蛋糕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蛋糕都很清爽

甜度上也不會太高

吃完以後不會有油膩感

 

整體來說

M'uu Caké 霂克

不管是蛋糕或是外包裝都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用料方面也非常實在

算是近期我吃到排前三名的宅配蛋糕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u Caké 霂克 IG爆紅甜點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