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這次貝兒來到位於中山站的 In circle作護髮
其實我的頭髮經過長期的染燙以後
最主要的問題就是缺水!!
特別是髮尾的部分又更加的乾燥
因此定期的補水護髮對我來說是必要的功課
 
 
 
 
In circle位於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打
外觀採用透明落地窗
其實這家髮廊以前在附近走跳的時候常常經過
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內部採用拼接磁磚設計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搭配會讓我有點來到海洋繽紛的感覺
 
座位方面正前方是一整面的鏡子
對於我這種愛照鏡子愛自拍的人
整面鏡可以照個過癮
 
 
今天打算來做的護髮是
Mibon絲柔護髮
它分子屬於奈米級可以填補毛髮的棒狀空洞化
也可以進一步提升毛髮內密度
讓我們受損的髮質往健康秀髮前進
 
 
先來看護髮前
其實我髮尾真的滿乾燥像稻草一般
顏色上也顯得比較暗缺乏光澤
 
milbon絲柔護髮總共有四個步驟
每一個步驟的香氣都不同
聞起來是舒服的花果香
讓你在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味覺享受
 
 

 

 

 
第一跟第二個步驟需將護髮養分
按摩至頭髮吸收
稍等一下時間就可以去沖頭囉
 
最後一個步驟屬於居家護理
只要帶回家每週使用
即可維持護髮效果
在家也能水水亮亮
 
上面都有貼心的寫好需要使用的時間
都是剛好隔週隔週
像我這種常常健忘的人
只要看著日期按表操課即可
 
護髮的過程中
由於現在是冬天
設計師都會很貼心地詢問我是否會冷
但我個人覺得髮廊內部還滿溫暖的就算沒有穿外套也不會太冷
 
護完髮以後
最驚豔的部分在於我的髮色瞬間變得光亮
乾燥的髮尾也從稻草變成絲柔亮面的光感
頭髮摸起來的觸感屬於像絲巾一般柔滑
讓我忍不住回家的路上都一直摸
香味方面則是很誘人性感的花香
 
頭髮方面也有稍微做修剪
髮型方面則吹整為我比較喜歡的大波浪
話說看了背面才知道
原來在不知不覺我的頭髮也留很長了
 
 
最明顯的部分在於捲度的部分色澤都很鮮明
毛躁感可說是消失了90%
 
最後當然要來幾張自拍照
今天瀏海修的長度也很剛好
不會呆呆
我的設計師にけNike
在美髮過程中都很令人安心放心
溝通上也都會詢問我的喜好
像我這種有選擇困難症的人
可以眼睛閉閉讓他去發揮
總是有美美的驚喜喔~
 
最後提供店家資訊
In Circle
 
☎️本舖 (02) 2523-8660
 

 

☎️中山店 (02) 2581-3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