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捷運府中站附近的林斯漢堡
可說是位於板橋的熱門地區
附近小吃以及菜市場林立
可說是非常熱鬧呀
 
詳細請看精美小影片
 
 
林斯漢堡則位於東門街內
巷子走進來一直走
就會看到下圖這個招牌
 
 
右轉以後就會看到店家囉
可說是有點半隱藏的住宅區裡面的美食
 
 
外觀佈置非常美式
看得出來是販售美式漢堡
 
 
主要販售項目為漢堡系列 三明治系列 潛艇熱狗堡
另外也有炸物拼盤等等
 
 
今天我們抵達的時間稍微早一點
接近中午時刻
店內還有座位
稍晚以後 外帶跟內用的人潮開始多起來
有可能會要坐到戶外座位區或是稍等一下喔
 
 
我很喜歡店內這個吧檯的座位
可以看著窗外邊享受午後的陽光
 
 
戶外座位區有遮陽
所以基本上天氣好的時候
坐在外面也是滿舒適通風的
 
 
店內菜單如下
多款經典美式漢堡
右側則是三明治以及美式炸物類
漢堡跟三明治都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
套餐包含了飲料以及雞塊薯條等等
 
 
今天我們選擇了店內最熱門了兩款漢堡
分別是豪華牛肉起司堡(雙層)
以及
藍帶起司豬排堡(雙層)
都有搭配套餐
 
店內有一區醬料區
基本上套餐上來都會附有基本的醬料
如果不夠可以自行補加
下方還有提供濕紙巾以及漢堡紙
不怕吃得滿手都是
 
 
飲料方面我們選擇了很多人推薦的
沖繩奶茶
 
沖繩奶茶本身帶有一點黑糖的香氣
茶味並不會太過突兀
帶有一點奶香
 
另外一杯就搭配吃漢堡薯條必備的好朋友
冰可樂
 
店內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要稍微等一下我們的肉排煎製時間
先來看
藍帶起司豬排堡
豬排堡滿特別的
肉排本身並不像外面的炸豬排
採取沒有裹粉的方式調理
兩塊肉排中間夾著起司與酸黃瓜
 
肉排本身還滿軟嫩的
沒有豬肉的乾柴感
一度讓我以為是香嫩的雞肉
 
由於兩層的漢堡都很高
又搭配超多的生菜
建議可以搭配漢堡紙
不會吃得滿手都是
吃漢堡也能很優雅
 
另外一個就是我很期待的
豪華牛肉起司堡
牛肉排煎的焦香焦香的
本身的油脂並不會太多
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兩層的厚度我個人覺得最滿足飽口
 
我最喜歡這裡的漢堡除了肉排以外
就是蔬菜類給得很多
外食最怕蔬菜吃得不夠多
這裡的蔬菜也都很新鮮脆口
看得出來有用心
 
套餐都會附上雞塊以及薯條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能選一種
沒想到是兩種都會給我
 
會附上黃芥末以及番茄醬
現炸的雞塊吃起來特別的多汁
不輸給連鎖店的雞塊喔
薯條方面採用的是比較厚實的美式薯條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這種寬版的薯條
更能吃得到馬鈴薯的香氣
咬起來也比較有口感
薯條給我一百分
 
 
另外店內也有各式炸物
這個是經典洋蔥圈
裡面咬開真的吃得到真實的洋蔥
這裡的炸功了得
炸物本身都很乾爽
不拖泥帶"油"
 
也有聽到小朋友一進店就指定要吃他們的炸物拼盤
可能是一吃成主顧喔~~
 
下面是店家資訊
來這裡不管是搭捷運或是開車都還滿方便的
早一點來吃完還可以逛逛菜市場喔~~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F-56
(近捷運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大昌證券大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日公休
電話:02-2966-5652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