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心齋橋
大阪燒可說是必吃項目之一
沿路走來都是章魚燒
但我們一心想要吃大阪燒
就不吃太類似的東西了
 
影片版點我
這次我選擇的是
米其林指南推薦的 味乃家
另外一家美津濃應該是韓國節目
吃貨48小時有去拍攝過
兩家都是排隊名店
我們這次時間比較趕
所以我也是抱著有機會就吃
沒機會就放棄的心態前往
 
 
走到本店以後發現超多人排隊
一直排到階梯下方了
我去的時候是大概下午三四點
應該算冷門時段了
後來在門口看到一個告示牌寫2號店在前方
 
所以我就一直往前走大概一分鐘就看到2號店
本來還有點懷疑是不是假的?
但是官網有寫出2號店喔
 
 
 
從2號點往左看就可以看到本店
 
 
2號店門口長這樣
他寫的是Take Out 店
但是也有少少的內用跟室外座位
基本上我們去的時候大概有兩組客人
有些人是來外帶生乳冰淇淋的
 

 
室外的座位也很乾淨利落
 
 
這裡的菜單比較簡易
沒有本店來得多
但是我只是想吃吃看味道
所以基本上可以接受
 
 
我點了2號味乃家小判燒
它是由三種口味組成
後來覺得我們兩個人似乎點一個有點詭異
我就又加點了3好吃燒
但是口味就會跟前一個重複 
豬肉口味
應該要點炒麵來吃吃看的
有點後悔
 
 
點了兩樣加上稅共1675日幣
 
 
 
桌上有的醬料
基本上醬料都會塗好
可以自己加一點一味粉
一開始還以為是"七味粉"
 
現點現做
煎的時間還滿久的
總覺得有等了20分鐘之久
後面的生乳冰淇淋一直有人來外帶
很吸引人想吃
但是一支400日幣
太貴了吃不下去
 
經過漫長的等待以後
上桌了!!
柴魚給的很多
熱呼呼的會動
一直說是有生命的柴魚
老公一直白眼瞪我
 
 
這個是3號的豬肉好吃燒
側面看起來裡面好像有厚厚的蛋
吃起來也是蛋味很濃厚
豬肉似乎是有幾片在上方
被醬汁還有蛋味掩蓋了
吃不太到豬肉味
 
整體的味道就是蛋+紅薑+醬汁
說實在一個人吃一個會有點膩
味道沒什麼變化
 
 
我會比較推薦大家點這個
2號味乃家小判燒
三種口味分別是
章魚 豬肉 玉米
有不同口味轉變比較不會膩
 
裡面確實看到大塊的章魚
 
玉米口味的裡面也有很多玉米
 
小判燒的厚度比較沒有那麼厚
蛋味相對來說比豬肉好吃燒再低一點
所以這個我吃的出來上面有焦香的豬肉片
比起來小判燒比較好吃
 
整體而言
經過這裡又懶得排隊本店的話
可以來這邊點一份吃吃
雖然說日本人是沒有分食的文化
若詢問店家沒有意見的話
建議兩個人吃一份
再另外點個飲料
這樣的份量會比較剛好
或是另外一份點炒麵
口味上面完全跟台灣的大阪燒不一樣
很值得嚐嚐看
 
以上簡單分享
 
味乃家(2號店)
外帶店(也有內用座位)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7-13
※テイクアウト専門店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