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困擾我的頭髮問題就是
頭髮很乾澀
特別是髮尾的地方經過重複染燙
受損的也滿嚴重的
另外加上我本身自己屬於毛躁自然捲
頭髮本身並不會捲捲的
但是整體上來說是毛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頭髮其實跟肌膚一樣
若是保濕做得不足夠
皮脂表層會分泌油脂保護皮膚
所以特別容易頭皮出油的人
其實相對來說也是保濕做得不夠足夠
 
最近用的這款
Enuca伊努卡洗髮乳 護髮乳
(台灣公司貨)


 

洗髮乳上有三款
(保濕、控油、鎖色)
這方面我選擇了
水潤保濕洗髮精+純淨修護素

 

護髮乳是純淨修護素
添加玻尿酸
還有最近挺火紅的Marula果仁油
針對乾澀易斷裂髮質
深層滋潤 預防斷裂
修護嚴重受損

外包裝上來說

我光是擺在家裡桌上

老公就很好奇的問我這是什麼

怎麼看起來如此金碧輝煌

洗髮產品的確很少看到這麼用心設計的外包裝

很像擺在杜拜飯店的洗髮組
閃閃發光

 

Enuca水潤保濕洗髮精
質地呈現乳狀


 

香氣屬於非常歐美風格
濃郁香氛味道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高貴的味道
非常具有女人味
 
另外 起泡的效果也很好
我自己中長髮的用量大概1-2下就可以了

 

在這邊也教大家一點保護頭皮的小撇步
就是先將洗髮精起泡以後再放在頭髮上
可以減少洗髮精直接刺激頭皮的機率喔

 

一開始我還是會把頭髮打濕
由於有先進行起泡的動作
泡沫非常細緻
清潔的效果也相對來說更好

 

稍微按摩一下頭皮就可以用清水洗淨囉
沖乾淨的過程當中非常快速
髮絲感覺的出來非常蓬鬆清爽
完全不帶有黏膩感

 

接著我會使用
純淨修護素
避開頭皮的地方進行護髮
我會特別加強在髮尾受損最嚴重的部分
由於有玻尿酸 氨基酸等等的補水因子
原本毛躁的髮尾
在經過我洗了幾天以後
明顯變得有光澤
毛躁感也降低了許多

 

可說是毛躁髮的救星呀

 

 

我個人覺得像目前夏季
也很適合用Enuca 洗髮乳 護髮乳
主要是他洗起來的感覺保濕卻又能維持頭髮的蓬鬆感


 

清潔效果很強又能保有頭髮的蓬鬆空氣感
我個人是很怕遇到無法沖洗乾淨的護髮素
但是Enuca 這款完全沒有以上的問題
也讓我的髮絲滑順不打結

 

 

 

 

推薦給大家
夏日也要有香氛質感髮的
Enuca 水潤保濕洗髮精+純淨修護素


相關購買資訊=>
搜尋各大「曼曼小舖」賣場皆有販售
只有在曼曼小舖購買的才是台灣公司貨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