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
芒果啦~~
話說前一陣子去大阪的時候
看到日本超市一顆芒果售價
接近台幣一千元
(是有鑲金的芒果嗎?)
回來台灣以後瞬間覺得身在台灣很幸福呀
隨時都有好吃的熱帶水果
說到芒果我個人很愛吃
但是處理上有點麻煩
芒果本身就是一個有點難切的水果
無法優雅地坐在沙發上吃
另外 冰店賣的芒果冰我也很愛不釋手
只是最近連連看到新聞提到很多冰品都有大腸桿菌超標的問題
我自己也是心裡怕怕的
話說去年我曾經迷上一款
泰國品牌的芒果冰棒
今年經過朋友推薦
發現原來我們台灣也有自己的芒果冰棒
這個芒果冰棒跟你們目前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可不是單純用芒果果汁做成的冰棒
他可是完整的台灣愛文芒果所做成的
新鮮果肉冰棒
也就是這款
FruitPop台灣新鮮愛文芒果冰棒
FruitPop台灣新鮮愛文芒果冰棒
採用天然"台灣產"芒果製作
也就是說他完全沒有其他添加
也不會另外加糖
就是新鮮的芒果冰棒
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的吃
像我這種懶人
最適合吃這種方便的冰棒
因為他就是已經切好且冰凍的芒果
我只要打開我家的冷凍庫 拿出來
就可以翹著二郎腿在沙發上吃
完全不會弄髒手 也不會到處噴芒果汁
這款冰棒採用的是台灣屏東栽種的芒果
可是外銷日本等級的愛文芒果 2018當季現採
無農業也沒有除草劑
跟去年我愛的泰國牌冰棒 使用的是泰國芒果
還是2017年製造的
完全吃起來香氣甜度都差很多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泰國牌芒果冰
明顯的厚度跟色澤都有明顯的差異
而且猛然一比較之下
泰國牌的芒果冰 好酸呀!!
FruitPop芒果冰棒
整體呈現的就是金黃色澤的芒果

厚度上也很飽滿
一口咬下非常飽口
吃起來還有綿密的雪糕口感
非常厲害
衛生方面也通過SGS認證無農藥
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無防腐劑等等
像我這個孕婦也能安心吃
包裝上也非常夏天
好像來到海邊一樣的盛夏感
放在冰箱裡面也賞心悅目

 
當然我吃了FruitPop台灣新鮮愛文芒果冰棒
之後有嘗試著自己做做看芒果冰棒
光是切芒果的過程就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以外
雙手都黏黏的
還找不到冰棒棍可以用
最後我就放棄了
立刻開網頁下訂單
還是優雅地打開冰箱就能拿出芒果冰棒比較適合我 

另外也有很多名人也介紹分享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最後就是哪裡買呢??
購買網址提供在下方點進去就是了喔
FruitPop芒果冰棒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