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帕SHRIMPPA-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4FAN)
 
影片版點我
 
蝦帕SHRIMPPA-信義店
位於一級戰區ATT4FUN旁
正確的位置應該在星巴克的旁邊
華納走過來的天橋下方
很明顯的位置
有時候我看電影前不知道要吃什麼
會走過來這裡買著吃
 
蝦帕SHRIMPPA
主打販售的是炸海鮮
與一般的炸海鮮比起來
用的是比較高級新鮮的海鮮
所以相對來說價格也會提高一點
一分錢一分貨囉
 
另外一家分店位於西門町
兩家都位於很熱鬧的地區
適合買了就走
邊走邊吃的炸物單品
 
店內主要提供的餐點有
新鮮干貝串
立貝鮮酥
蝦球
蝦帕棒棒
(干貝 章魚 蝦子 三種口味)
化骨綿雞
飲料則有蜂蜜桂花釀
 
炸物都是現點現炸
可以透過透明的窗台看見自己點的海鮮
現場製作的過程
 
若是不習慣邊走邊吃
逛街逛累了
ATT4FUN 旁邊也有一整排的戶外座位區
在樹蔭下還蠻涼的不會曬到太陽
可以在這裡享受美食 順道休息一下
畢竟這一區的百貨商圈要逛完可是會走到腿軟的
 
蝦帕採用紙盒裝食物
每一個單品都會分開裝
不像鹹酥雞一樣整袋裝一起
插起來吃的是哪一樣我都搞不清楚
 
蝦帕的特色在於獨家使用6A等級草蝦的海鮮炸物
使用的都是當季限量產的草蝦 不會使用發粉調味
是經過把關的食材 新鮮吃得到真材實料
 
吃炸物怎麼能不配飲料
蜂蜜桂花釀
使用一心二葉蜂蜜桂花釀
喝起來香甜去油膩
還能喝得到蜂蜜本身的營養
比起一般的手搖飲料來說
更健康無負擔
裡面真的還看得到桂花喔
 
化骨綿雞
選用去骨雞腿肉
所以肉質非常鮮嫩多汁
外皮酥脆卻沒有一點餘油
一份份量還滿多的
雖然蝦帕主打海鮮
但是化骨綿雞我個人也很推薦必點
 
接下來我們就一心一意的來好好看看海鮮炸物吧
首先是蝦帕串串
總共有三個口味
章魚/蝦子/干貝
主打含蝦率66%以上
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的食材
橫切面咬給大家看一下
每一種口味都真的看得到食材
向左邊的是章魚 每一口都有吃到真實的章魚
干貝與鮮蝦也是如此
跟大家一般吃到蝦捲差很大~~~
平常吃到的根本都是魚漿咩
 
再來就是店內熱賣主打
蝦球
他可是號稱有掌心大小的大蝦球
重點是已經去殼了非常方便吃
 
採用當季新鮮草蝦
所以肉質上非常Q彈
而且每一個蝦球真的個頭都超大的
口感上非常類似明蝦
十分的飽嘴
吃起來很滿足
 
另外我很愛他們家蝦球的外皮
有點類似炸雞腿才會有的雲狀外皮
酥脆又皮薄
輕輕一撥很容易就看到鮮紅的蝦肉
 
接下來這一樣是
立貝鮮酥
使用的是新鮮的扇貝
就是外面我們火鍋最常吃到有帶一個很大貝殼的扇貝
這裡已經去殼
連飽滿的貝柱都有好好保留
 
第一次這麼奢侈的一口一個吃扇貝
每一顆都很鮮甜
外皮跟蝦球一樣黃金酥脆喔~
 
最後一樣就是新鮮干貝串
使用的是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這可是L級新鮮大干貝
直接拿來炸是不是非常奢侈
 
這一款干貝的皮就更薄了一些
因為畢竟是生食級干貝
不需要炸太久
才能保有原本的多汁彈性口感
這一樣也是我推薦必點!!
 
 
我個人是覺得吃原本的椒鹽味道就已經很夠味
畢竟海鮮本身就很鮮甜
但是如果想要變換口味的話
店家也有提供三種醬料
分別由左到右是
芒果沙拉醬
墨西哥紅醬
蜂蜜芥末醬
 
芒果沙拉醬帶有一點果香
酸酸甜甜的
剛好可以解除炸物的油膩感
 
墨西哥紅醬則帶有一點辣味
像我這種愛吃辣的人
就很喜歡這個醬料
夏天吃點辣噴噴汗也很過癮
 
蜂蜜芥末醬
最後這個應該算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可說是店內百搭
每一樣炸物都很適合蜂蜜芥末醬
 
不管是逛街經過
或是看電影前後
有經過可以去吃吃看喔~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大家收看囉
蝦帕SHRIMPPA品牌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