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品雞腳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 12 號 (石牌捷運站)
電話:02 - 2823 - 6262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星期四公休)
 
影片版介紹點我
 
 
 
來到石牌這一帶覓食
不能錯過的就是裕民一路這附近
走一趟可以帶超多美食回家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家
最近看世足很需要的好夥伴
那就是"滷味啦"
"老三品雞腳"
不單單只有賣雞腳 
還有賣很多滷味蔬菜肉品
 
這家店位於上圖陳季炸雞的後方
直直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陳季炸雞我跟大家介紹過三重店)
 
 
老三品雞腳主打的就是
各種滷味
像是雞腳 鴨翅雞翅
到豬腳 豬耳朵
豬腳筋 等等肉品
 
滷味小點方面
則有各種大家想吃的
甜不辣 百頁豆腐 各類豆干
另外還有一系列蔬菜
(有時候外食也是很想補充蔬菜)
 
比起一般的櫥窗滷味
這裡的滷味使用的是青花椒與大紅袍
兩種不同程度香氣與麻辣的花椒
讓滷汁更有層次
口味上也與其他滷味店家有了自己獨特的風味
 
但是大家不要擔心
這裡的魯味吃起來就是
淡淡的麻香並不會到麻辣的程度
帶給你的味蕾微微的開胃刺激
會覺得越吃越想吃
基本上滷味都屬於冷滷
選好食材以後
老闆會先切過再過一下滷汁
今天正值晚餐時間
有發現老闆切滷味的手沒停過
大部分的食材都很齊全
蔬菜類可以看到幾乎屬於大家必點的項目
甜不辣也快被夾完啦~
 
很多人來老三品滷味都是外帶回家
那如果想要在這邊吃的話
也可以往內走進牛肉麵店
可以在裡面內用滷味
一邊吹冷氣一邊慢慢享受
 
今天點了滿多滷味
排起來很豐盛
左邊這盤有
甜不辣 大黑豆干
豬腳筋 豬血糕 綠花椰
下面還有藏我最愛的鳥蛋
右邊這盤則有
雞腿 貢丸 百頁豆腐 小黃瓜 
杏鮑菇 高麗菜
 
另外推薦必點的就是招牌的雞腳
 
 
這裡的雞腳有兩種
一般的雞腳是14支50
(這價錢有點便宜~)
黑雞腳的話1支20
(外面這種仿土雞腳幾乎都是1支30)
一開始吃香滷雞腳
立刻就愛上它的滋味
膠原蛋白都被滷透
咬下去就是Q彈的皮還帶有麻香口味
但是吃了這個特選黑雞腳以後
就會有點回不去一般雞腳了!!
特選黑雞腳本身的膠原蛋白又更厚
咬下去厚實的口感完全無法比
這個雞腳我帶了好幾隻回家
全家人邊看足球邊啃雞腳
 
 
另外我還很推薦這裡的豬腳筋
我個人就是很喜歡吃牛筋等等
很有咬勁的食物
這裡的豬腳筋也滷的很透
非常的好咬
越咀嚼香氣越濃厚
這裡的滷味基本上都不需要另外沾醬
就已經很夠味了
 
另外我很喜歡滷味搭配的酸菜
吃冷滷味我最期待的就是店家的酸菜
增加脆脆口感之外
酸酸的口味也能讓滷味吃不膩
爽口清新
 
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
可以另外跟老闆要辣味沾醬
像我跟朋友一個人吃辣
一個人不吃
就會選擇用沾取的方式最適合彼此
大黑豆干本身就已經很滷味
但是如果再沾上辣醬
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辣辣的很對味
 
另外這盤看起來很豐盛的
雞腿 貢丸 百頁豆腐 小黃瓜 
杏鮑菇 高麗菜
光是雞腿就佔了半盤
 
雞腿肉質很細嫩
我非常喜愛外面滷透的雞皮
配著雞腿肉一起吃
頓時很想來點麵食或飯類
很難得可以在滷味攤
吃到超大隻的雞腿
 
蔬菜類像是綠花椰跟高麗菜我都很愛之外
必點的就是蕈菇類
杏鮑菇滷過之後
香氣十足 還有點脆口
低熱量又好吃的選擇之一
高麗菜跟小黃瓜可以補充膳食纖維
這一盤的組合很適合當晚餐吃
有吃到蛋白質也補充了蔬菜
自己得意地覺得配得滿好的
 
 
另外這裡使用的貢丸
是好吃的豬肉貢丸
就是大家想像中那種
丟在桌上還會彈起來的貢丸
 
最後就是
除了豆干以外不能忘記的百頁豆腐
有沒有看到的側面的光澤已經都吸飽了滷汁
 
 
這裡的滷汁實在太有特色 
難怪生意那麼好
藏在裡面有點隱密大家都很識貨的走進來
 
建議大家如果晚上看球
覺得沒有零食配很空虛的話
可以帶幾包滷味回家邊看邊吃
來一趟石牌附近
滿手而歸~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