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 3Idiots Toast & Curry (Att4fun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電話:02-7737-3868
 
影片版請點我

 
 
三個傻瓜是非常正統的
印度料理餐廳
店內為提供蔬食為主
讓吃素食的朋友也能好好體驗印度料理
我想在這台灣應該是很難能可貴的機會
 
今天我前往的分店
是三個傻瓜最新的分店
位於信義精華地段
Att4Fun百貨的四樓
 
 
三個傻瓜的前身品牌為
"印渡風情"
為了推動蔬食以及愛護地球等等概念
創造了三個傻瓜這家印度素食餐廳
保留北印度口味的咖哩
南印度口味的薄餅
提供道地的乳酸飲料
印度香料奶茶等等
享受美食的同時
也能健康無負擔
 
店內佈置採用木質搭配
彩色色塊
經過這一區很難不注意到這家餐廳
也發現很多人會在此佇足
至於店名為什麼會叫三個傻瓜
主要是老闆自己很愛這部電影以外
幾乎一半的台灣人都看過這部電影
也憑著雖然知道葷食的市場較大
還是憑著一股傻勁開了素食餐廳
這裡提供的是全素的去五辛印度咖哩
雖然傳統咖哩還是需要洋蔥製作咖哩醬
但是為了滿足素食者的需求
所以這裡的咖哩醬都是無洋蔥大酸的
會開那麼多家分店
看來是受到的大家的接受
而我自己今天吃下來
部會覺得沒吃到肉很空虛
反而是一趟味蕾的驚奇之旅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三個傻瓜店內提供非常多樣化的咖哩
可以搭配香料飯 薄餅 甩餅或是帕里尼
今天由於我們是兩人前往
所以就直接點了雙人套餐
內容為
前菜一份
主餐可以在
香料烤土司 北印度咖哩 薄餅當中選擇兩份
另外還會附上甩餅以及飲料甜點等等
幾乎每一樣都可以吃到
也不用煩惱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前菜部分
我選擇了店員推薦的
芒果酸子酥球
算是一道非常具有特色的料理
酸甜開胃之外也具有趣味性
先將酥球輕敲出一個小洞以後
馬鈴薯泥和鷹嘴豆泥塞入
 

 

最後再配上芒果酸子作的醬汁

就可以一口放入嘴巴
滋味上酸甜又帶有一點香氣
口感上酥脆綿密
是第一次嚐到的味道
屬於台灣能接受的口味
會越吃越上癮
很開胃的前菜
 
接著這道是
北印度咖哩系列的
印度塔麗(三種咖哩)
可以一次吃到
香料扁豆 花椰菜馬鈴薯 蓮子豆咖哩
三種口味的咖哩
 
另外還附上沙拉 全麥麵包
薯片與香料飯
可以自己搭配出多樣化的吃法
另外還有類似摩摩渣渣的椰子甜點

 

 

 
我很喜歡這裡的香料飯
米粒很像泰國米的口感
清爽且粒粒分明
咖哩三種口味吃起來都各有特色
拿掉了洋蔥與蒜味
反而更適合最近比較愛淡口味的我
 
 
這裡的咖哩醬屬於吃不膩的風味
主要是可以搭配不同的附餐變換風味
也可以搭配沙拉增加清爽度
全麥麵包使用類似帕里尼的烤法
酥酥脆脆的
直接沾著咖哩醬吃很對味

 

 

 
椰子甜點
甜度還滿高的
對於螞蟻人來說
應該會是很喜愛的甜點之一
 

 

上一道是屬於北印度咖哩
所以下一道立刻來到南邊
我選了南印度風味薄餅的
乾酪薄餅
側邊附上
沙拉 香料咖哩 椰子醬 
蕃茄酸辣醬 薯片
這裡的薄餅跟以往我們吃到的不太一樣
以前吃到的薄餅都帶有一點厚度
這裡是非常薄脆且還透光的
乾酪是直接抹在薄餅上下去烤
所以每一口都能吃得到乾酪的香氣
這一道的香料咖哩
是乾酪咖哩
口味上又吃起來跟前一道的不太一樣
相對起來比較濃郁
 
若沾取

椰子醬或 

蕃茄酸辣醬
又是另一番風味
這兩道主餐都能自己搭配出很多不同變化
雖然主餐份量上都很多
卻不會讓人有一直在吃同樣東西的感受

 

 

 

附上的甩餅也是現烤的
今天主食類就吃到了四種不一樣的變化
香料飯 薄餅 全麥土司 甩餅
最後就是吃印度料理當中

我最期待的一個部分

飲料與甜點
飲料方面我們選擇了
甜乳酸汁
搭配香料鮮奶茶
 
 
甜乳酸汁
喝起來介於養樂多與優格之間
每次看到美食節目喝都會覺得很羨慕
現在終於輪到我喝囉
 
 
香料鮮奶茶
茶濃奶香
還帶有特殊的香料味

 

甜點則是選擇則了玫瑰甜球
以及香料米布丁
玫瑰甜球
拉杜球l泡在玫瑰糖水當中
蜜漬過的口味

香料米布丁
奶香與椰香很濃厚的甜點
搭配堅果的香氣與口感
我個人很推薦這道甜點
 
整體吃下來
並不覺得今天是在吃蔬食
料理的精緻度與豐富感
已經完全讓人忘記
今天都沒有吃到肉耶?
另外店內都是印度員工
頓時讓人會誤以為"我出國了?'
別有一番體驗
 
以上簡單分享
口味都屬個人的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