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省錢日式丼飯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28號
電話:02-2836-2359
 
影片版請點我

 
 
住在天母士林一帶
地價高意味著租金貴
基本上若要外食
吃什麼都不便宜
 
若在家附近想要吃大碗滿意又便宜
大部分我都會往後港路那邊小巷子跑
至誠路這邊比較少來
這家算是在家google map亂找
意外找到的
這次是第二次來吃
跟店名一樣
真的有省錢
算是吃粗飽餐廳中
真的有省到錢也滿好吃的
 
 
店門口長得很像普通的便當店
右邊有一家窯烤Pizza
滿多外國人來買的
但是價錢不便宜
我還是吃有省錢就好
 
點飯類都有附上溫泉蛋與味噌湯
如果蛋要全熟也行
但要事先講 
另外還有無糖飲料可以喝
除了飯類以外
有烏龍麵意麵冬粉
鍋燒意麵等等
上次來我們兩個都點丼飯
有看到別人吃烏龍麵配豬排看起來不賴
今天打算一飯一麵組合
另外加點一些小菜
 
飯類選擇了
牛肉鮮菇丼
這一碗是有加大的
上面寫是超值雙倍丼
與一般尺寸來說加了45元
有沒有雙倍不清楚
但是飯多了很多就是了
 
牛肉用的就是一般的火鍋薄片
香菇有杏鮑菇以及金針菇
蔬菜則是高麗菜
溫泉蛋拌著飯吃還不錯
 
最近可能蔥比較貴撒得比較少
上次來的時候蔥很多
如果嫌不夠重口味的話
可以撒七味粉
比較好吃
 
另外上次看到別人點的
咖哩豬排烏龍麵
(105元)
點豬排配湯麵
我最怕的就是把豬排放在湯上
濕濕的油也會滲透到湯上
這裡是乾濕分離
深得我心
 
烏龍麵是很台式的那種
麵條比較細
彈性普通
咖哩湯頭味道也是偏台式
裡面還有一顆水煮蛋
配上起士讓整碗湯麵變得比較好吃濃郁
 
豬排就真的很不錯
皮很薄又脆
肉本身沒有很厚
但是算是好吃的豬排
 
這裡的炸物都滿好吃的
但是上次加點日式炸豆腐很普通
雖然炸豆腐才30
不過醬汁不好吃~~
不推~~
 
這次另外加點了唐揚炸雞(65元)
就是很家常式的炸雞
一樣現炸所以好吃
 
整體來說
有省錢很適合中午上班族
大碗吃飽滿意
晚上不想煮飯吃粗飽用
雖然店名是"日式"丼飯
不過整體口味是台台的
以上簡單分享
口味都屬於個人感覺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