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算是趁卸貨之前
(肚子還沒整個大起來)
趕快非出去玩一趟
不然等寶寶長大到可以帶出去玩
應該還需要一年半載的時間吧
這次還是選擇了又近又愛去的日本
以往每次飛去日本 都是選擇東京無誤
主要是因為已經很熟了
令一方面也覺得 有一種過年返鄉的感覺
 
這次打算來點不一樣的
前往大阪 京都關西地區
打算走一趟"慢遊之旅"
這次搭乘的航空是長榮航空
是一班滿載的班機
而且這天還有遇到明星
就是我最愛看的賈靜雯夫妻
意外的看到"咘咘"本尊
本人特別的小隻
非去大阪的只需要兩個半小時左右
連一部電影都看不完
很快就到囉
 
抵達關西機場
一出境以後
最讓人注意到的是Switch的試玩區
看來目前主打的是奧德賽
試玩區裡面也提供了五六種以上的遊戲
提供當場試玩
要不是我們急著要趕路
不然應該會在這裡玩一段時間吧
 
抵達大阪我們的第一站
就是"道頓崛 心齋橋"
道頓崛指的是一條匯流入大海的人工運河
運河上也有遊覽船帶著遊客們看看水道的風景
 
 
在河畔最有名的標示
莫過於高舉雙手的跑步選手
晚上的時候還會亮燈
變成動畫款的
如果有幸住在附近的話
建議可以白天晚上都各來拍一張
不同的風景
只不過這裡可是隨時都有超多人聚集在此拍照的呀
 
心齋橋商店街
則集中了所有你想逛的品牌
另外還有百貨公司 餐廳等等
不耗費個半天以上在這裡
應該是無法完全逛完
 
 
道頓崛是美食天堂
走個兩三步就可以看到各種美食
章魚燒 拉麵 大阪燒等等
我們也在這裡享用了
(詳請請點上方連結)
 
今天住宿的地方也在附近
晚上可以出來吃吃24HR拉麵或是居酒屋
結束第一天
 
 
第二天我們安排一大早
前往京都嵐山散步
(渡月橋,天龍寺,竹林)
 
這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第一次來日本遇到下雨
撐著傘拍照很不方便
 
來到京都嵐山第一個一定會想到渡月橋的風景
這可是象徵京都的名勝之一
總長155公尺
可以走走逛逛
享受一下天皇所形容的
就像度過月亮的橋樑一般
 
接著步行到天龍寺的途中
中間有很多商店街
若肚子餓的話也可以品嚐京都有名的湯豆腐
 
 
天龍寺屬於世界文化遺產
可以選擇進入寺內或是只觀賞庭園即可
我們選擇了戶外庭園
可惜依然在下雨
不過還是無法掩飾庭園湖畔的美景
 
 
結束了天龍寺的觀賞以後
前往IG打卡勝地
嵐山竹林
在這裡可以頓時置身於電影的情節當中
漫步於竹林小徑200公尺的散步道
很舒適也讓人流連忘返
 
 
 
走到竹林的後方
還有野宮神社
可以來這裡摸摸神石(龜石)
帶來好運氣
 
 
 
在京都嵐山一帶結束了半天的行程以後
前往貴船神社
這裡給人有點日本動畫的感覺
一整排的春日燈籠串連
沿著石階參道往上的貴船神社
可說是日本最夢幻的神社景點之一
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在神水上顯現吉凶的占卜
就算是外國人看不懂日文
也提供有QRCODE可以掃描
根據各國語言翻譯喔
是不是非常貼心
沿路的樹葉都好美
忍不住多拍了很多張
特別是下過雨以後
樹葉顯得特別的翠綠
 
今天最後的行程就是前往一個世外桃源
美山合掌村
這裡保留了古日本的原始風景
保存與合掌村相同的民家
 
 
 
最有名的拍照地點
莫過於這個郵筒
 
 
這裡建造的民家可是有獨特的傳統技法
因為保存良好
所以被選定為國家重要的傳統建造物保存地區
來到這裡真的彷彿走入了一個童話世界
 
 
晚餐則在飯店享受
松葉蟹大餐
一整隻的松葉蟹
非常過癮呀
 
 
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
城崎溫泉區
這裡是兵庫縣最知名的溫泉地
周遭是石造的太古橋及流經的小河流
 
另外由於外湯興盛
一般人來這裡除了入住溫泉旅館以外
路旁也有公開溫泉可以享受足湯
可說是美景 美食與極品湯泉的集散地
 
 
 
 
很多朋友都說我們這次的旅行
地點都拉得很遠
而且去了超多地方
怎麼能那麼厲害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
出國旅遊能夠暢通無阻不迷路的最大救星
就是租一個快速又流暢不降速的WIFI或是SIM卡囉
 
這次我選擇了翔翼通訊
分別租了一個日本SoftBank sim卡
屬於4G/LTE 上網吃到飽
 
另外還租了一台
日本SoftBank 4G吃到飽分享器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我要個租一種
主要是因為sim卡可以放在手機內使用
機動性比較高
有時候我會跟老公分開逛
這時候他就拿著分享器
我拿著sim卡
各自逛完以後也好互相聯絡
就算沒有要分開逛
各自都有網路 就算走丟了也方便彼此聯絡
 
SIM卡在飛機上快抵達日本的時候
我就會打開來準備放入手機內
翔翼通訊很貼心
還附有可以拿出sim卡的針
另外也提供各種尺寸換裝
所以基本上各款手機都可以使用
 
分享器的部分我有在家裡充好電了
基本上帶出去一天都還有電
只要回飯店再充電就可以囉
 
接著大家關心的就是網速的部分
首先先來測試我們的第一站
大阪心齋橋
這裡人超多
人多的地方就是怕網路會塞爆
 
 
不過經過我的測試
在這裡下載的素圖每秒有48.3
上傳也有28.8
如果數字大家沒fu的話
可以明顯看到左上角是滿格且4G
這幾天的旅程下來
不管在鄉下還是熱鬧地區
網路都非常順暢
很值得讚賞呀!!!!
 
另外分享器的部分
我們在城崎溫泉區試試看
 
下載每秒可是有40.0
上傳有24.5
分享器最深得我心的地方在於
有時候有的飯店提供的免費wifi很爛
根本連不上
這時候我就會用自己的分享器
用筆電看韓劇或是綜藝節目
影片跑超快
(比我在家裡的網路還快....)
所以分享器也是給一百分!!!
 
至於一開始我是選擇宅配收wifi機器與sim卡
歸還的時候就直接選擇機場還機
2航廈歸還的地方就如下圖囉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