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HAIR易生絲

介紹一款最近我們家在用的
天然草本 原汁生眉草洗髮精 

 

大家也知道最近我在懷孕當中
懷孕的過程當中
 
寶寶隨時都會吸取他所需要的養分
吸取的來源 當然就是媽媽的身體囉
由於我又一直處於反胃吃不好的狀態
所以應該吃的食物養分都完全送給寶寶
自己的養分有點不足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其實可以很明顯地反應在我的肌膚與頭髮上
像我燙了半年的頭髮
已經漸漸怎麼吹都吹不出捲度
而且髮尾超級乾燥
 
 
到了懷孕中後期
除了我自己補充的養分不夠以外
也受到賀爾蒙的影響
開始會頭皮搔癢以及有落髮的問題
頭皮可以說是越抓越癢
太用力抓又害怕傷害到頭皮
抓著抓著也發現前額的頭髮好像越來越少
以前我可是茂密的都看不到頭皮勒
 
 
一直以來都是頭髮茂密的我
開始尋找關於能夠維護頭皮環境
強化髮根等等功能性的洗髮精
 
這次用到了這罐
ESSEHAIR易生絲
它採用天然草本
而且添加頂級澳洲茶樹與法國迷迭香精油
萃取吾爾族毛髮濃密的關鍵元素-新疆生眉
利用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將養分的分子最小化
讓養分可以送達頭皮底層
改善不健康的頭皮環境
另外這一款也是
無添加矽靈、SLSEDTA
像我在懷孕當中也可以很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的部分
我會先將頭髮打濕
順便沖掉一些表層的髒污
接著取適量的洗髮精
洗髮精擠出來是淡淡的墨綠色
因為是天然的所以可能每一罐會有一點色差
這是正常的狀況
用指腹按摩頭髮與頭皮
我很喜歡這一款的草本香氣
聞起來很舒緩
讓在家裡洗頭很像在做SPA一樣放鬆
 
可以看到這款洗髮精分子很細
所以泡沫也很細緻
 
接著可以用清水洗淨
 
接著重複同一步驟
在頭皮上停留3-5分鐘
讓養分能夠完全吸收以後
再用水清洗就可以囉
 
大家可以看到原本我的頭髮很乾燥無彈性
髮尾斷髮的很嚴重 所以分岔的問題也困擾我很久
 
大約洗了一週以後
可以看到我的髮尾變得很順
光澤也慢慢的恢復
 
大約洗了兩週以後更明顯
頭髮光澤感整體提升
有沒有發現我的捲度慢慢回來了
頭髮摸起來是很有彈性的質感
 
 
頭髮摸起來很滑順蓬鬆
最明顯的應該是捲度
有的人還問我是不是偷去燙捲
 
 
之前頭髮狀況不好的時候
我會一直綁馬尾或包頭
最近都可以把頭髮放下來
 
瀏海也變得蓬鬆沒有空洞
真的很開心當孕婦也能有少女的蓬鬆髮
 
 
以下ESSEHAIR易生絲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
ESSEHAIR易生絲官網:https://goo.gl/uNp1RG
ESSEHAIR易生絲 FB粉絲頁:http://bit.ly/2smdCcZ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