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處於睡不好的狀態
肌膚狀況也很糟
上粉底液以後都會有脫皮與龜裂感
特別是難駕馭的霧面底妝
化妝前也大多沒有時間臨時敷面膜做急救
要維持一整天美美的韓式霧面妝感
勢必是要尋找一罐厲害的妝前保濕噴霧

 

另外最近還受到天氣溫度變化很大
出門一整天以後的"持妝度"就變成最艱難的課題
流汗以後大多妝容如同土石流一般一去不復返
研究了很久之後
決定試試看一直在雜誌或報導上很紅的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其中晶妍透潤時光精萃是
 LYNNAGE 旗下一款彩妝師也愛用的
妝前保養 
最厲害的事也可以同時當作定妝噴霧

大家也應該知道 
再厲害的彩妝用品遇上了糟糕的肌膚狀況
肌膚也是無法駕馭的
所以平日基礎的保養做好之外
沒時間又忙碌的時候
我們也需要類似安瓶等等強效的妝前保養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具備光導超效科技
搭配細緻的分子技術
可以瞬間將保濕 抗老 緊緻等等的活性成分

導入我們肌膚的底層
讓細胞能夠有效的吸收
大家應該能夠想像
Jolin這種通告滿檔的女神
應該常常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 
但是為什麼忙碌的女神們總是能容光煥發
肌膚透亮又吃妝 這一點我超級好奇的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就是為了巨星而誕生的小金瓶
通常妝前保濕打底與定妝噴霧都會分成兩罐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可是唯一
可以作為妝前妝後都能使用的緊實抗老精華液

只要每天攜帶噴3-4次 就能讓肌膚像睡滿美容覺一樣
緊實彈潤會自體發光
其實大家應該上妝之後也會有一個困擾
就是妝容"持久度"的問題
妝前的打底以及定妝保濕噴霧就是其中的關鍵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除了作為妝前妝後都能使用的緊實抗老精華液

一罐有三種用法
在白天的時候可以當作化妝前或保養後使用
就算沒有要化妝的日子
我也會在保養品的最後一部噴上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可以拉提皮膚緊實度
獲得良好的肌膚狀態
在冷氣房內也能保濕鎖水

 
有化妝的日子
完妝以後
可當作定妝的保濕噴霧
使妝容透亮滋潤

通常我也會帶著出門
還有專用的小布套
不怕灑出來
方便攜帶隨時補充保濕
就算到晚上妝容也不會暗沉

 

若是用於晚上睡前的保養
一樣用於所有保養品之後讓所有保養品效能提升

一罐能有三種用法
而且其實早晚使用了7天下來 
可以明顯看到我平常用一些霧面的粉底液
會有卡粉或是脫皮的狀況
明顯改善了很多
原本皮膚很暗沈的我 也明亮了許多
讓我也能夠輕鬆駕馭韓系妝感又能有好肌膚
這一款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除了效果超厲害以外

瓶子與噴頭都是義大利進口
至於他的噴霧有多細緻呢
我這邊有段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成分上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包含了酒粕 玻尿酸 角鯊烯 金盞花 神經醯胺
是一瓶胜肽保養品 質地上不刺激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在這邊提醒大家
噴的時候不要捨不得按
一定要壓到底 才能感受到噴出的
細分子噴霧
搭配涼涼清爽的感覺
香氣上面我自己覺得很舒緩芬芳
除了在家裡會使用之外
我會待在我隨身的化妝包內

就算是很小的包包也可以放進去
外面有專用布套不怕會刮傷美美的瓶身

 

現在夏天長時間吹冷氣
皮膚很容易會乾燥脫妝
就可以帶著隨身替肌膚補水
就算在外奔波一整天也還是完妝
算是最近化妝包內的新寵兒

寄來家裡的外包裝也金光閃閃的好美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相關資訊提供如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