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希臘捲餅 TPE Souvlaki Pi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5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5:00 - 22:00
 
影片版看我

在某天吃完燒肉以後
肚子有點空
熊熊想到附近有家想了很久的小店
存在Goole Map地圖超久
終於有機會去嚐嚐看
另外還意外在燒肉店附近發現TACO餅店
叫做"Twinkeyz Tacos"
立刻儲存下一家口袋名單
我愛希臘捲餅 
屬於小攤美食
攤位旁邊有一些開放式的座位
所以可內用也可外帶
 
開門見山的說
這家我超推
真的跟在歐洲吃到的差不多
雖然我想吃的是印度or土耳其的Kebab
但基本上大同小異
只是內容物上會有些微差異
味道上並不會有太多出入
都是烤肉+生菜+酸奶or優格醬+薯條
 
菜單因為藏在隔板後面
所以拍起來不是挺清楚
原來除了捲餅以外
還是有其他的餐點
捲餅有牛/雞/豬/羊
四種口味
不同肉品不同價格
今天我就保守的選個豬肉來吃吃看
點完準備要走才發現有這樣的套餐組合
在等待的同時
發現來店內的都是外國人耶
所以應該是他們也認可的家鄉味吧
(自己腦補)
餐點部分看起來是現點現做
所以會需要等待一下
我以為餅皮就會用賣場現成的餅皮
沒想到老闆烤肉烤一烤
還突然擀起麵來

 

現擀現煎
一旁炸鍋內還在炸薯條
餅皮煎好了以後
會先加上蔬菜
(蕃茄+洋蔥+生菜)
然後再加入優格醬
 
接著放上大量的烤肉與薯條
(我都懷疑老闆你加那麼多包得起來嗎)
還真的包得起來
只是我邊走邊吃有點狼狽
(因為料一直噴出來呀~)
下次應該要內用坐著吃
 
真的很好吃的捲餅!!
跟在歐洲吃得一模模一樣樣
而且一捲很大
只需要再搭配一杯飲料就可以當作正餐吃
大食怪要當點心吃也是不阻擋

 

大大推薦!!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囉~~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有最新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