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用到所羅門香氛系列的產品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有精油香氛的乳液或是油類產品

 

所羅門香氛系列還除了味道我個人很喜歡以外
還具備有嫩白的效果
詳細介紹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所羅門香氛嫩白精油
Solomon Aromatherapy Blend oil I
容量:30ml
這款是一代的所羅門香氛嫩白精油

主要成份如下
 
茉莉精油、玉蘭花精油、檀香精油、
依蘭精油、佛手柑精油、紫羅蘭精油
橙花精油、薏仁油、維他命E油、所羅門油

 

這一款精油我個人覺得跟
精華液好吸收的質地差不多
是一款分子很細的保養油

 

吸收力真的超強

就算是保養油但是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像我單獨倒在手心稍微按摩一下
就已經完全吸收
不會油油亮亮的很清爽

或是加在後面我會介紹的乳液裡面使用

 
它的精油味道很好聞
除了嫩白保濕以外
老公第一次聞到我擦這個味道
直誇我說怎麼今天這麼有女人味
有時候跟男性朋友一起吃飯
他們也會問我是擦什麼香水
想要買給自己的女朋友
看來男人們都很愛這一味
帶給我自信誘人香氣
還能招桃花喔~~
 
除此之外我很喜歡在睡覺前擦這款精油
有一種令人放鬆一整天壓力以及安撫的效果
有時候白天過的很緊張
晚上會有點一點太興奮或睡不著
就需要精油來幫助我們放鬆
 
 
另外一款則是
所羅門香氛嫩白乳液    
Solomon Aromatherapy Blend Emulsion I
容量:100ml 
 主要成份如下:
所羅門油、茉莉精油、玉蘭花精油、
檀香精油、依蘭精油、佛手柑精油、
薰衣草精油、紫羅蘭精油、橙花精油、
鰐梨油、小黃瓜萃取、玻尿酸、水 
 
這一款成分與所羅門香氛嫩白精油I 差不多
只是在於精油比例上的不同
基底的搭配也有一點點不一樣
但是聞起來的味道是差不多的
 
瓶罐採用按壓式設計
瓶身也很好攜帶
出遊的時候我都會放在行李裡面
乳液方面香氣又比精油更濃厚
放在手中溫熱一下可以感受到它的香氣
使用上
這一款我自己會有兩種使用方式
可以先擦所羅門香氛嫩白精油I 再擦乳液
或是混合所羅門香氛嫩白精油
我是建議可以搭配使用
香氣上會比較持久
 
夏天目前用起來不管是單用乳液
或是搭配精油 由於質地非常好吸收
並不會覺得黏膩
另外最近應該很多人
被烈日艷陽曬黑了吧
身體要白回來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這時候我就會選擇嫩白效果的乳液
每天擦同時能夠保濕肌膚也能還我原本的膚色
至於這兩款都不含有酒精或是酸類
也不添加人工香精
就算是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味道上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很適合喔~
 
 
目前還看到有在做活動
 所羅門香氛嫩白乳液+所羅門香氛嫩白精油I =1299
網站如下->https://goo.gl/uAbico
相關品資訊可以參考
line@dny2481r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