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目前我已經進入懷孕後期的狀態
到了這個階段的媽咪
會開始有的身體狀況為"缺鐵"
其實從孕期一開始
媽媽們的血量會增加
所以身體對於鐵的需求自然而人的也會增加
一直到生產的時候
不管是自然產或是剖腹產
媽媽都會流失很多血
再來對於寶寶來說
剛生下來的寶寶要補充到鐵質是很困難的
所以在懷孕期間媽媽每天傳遞給寶寶的鐵質
相對來說就很重要
 
因此補充鐵質對於孕媽咪來說
可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呀
採用食補的方式
大部分會建議多吃綠色蔬菜,肉類,搭配維他命C
但是像我這種孕婦
在孕期當中前期嘔吐,後期食慾不佳
要叫我用食補的方式肯定行不通
所以老公跟我就開始研究要吃孕婦營養品
一開始經過婦產科診所推薦
因此認識了"孕哺兒"這個品牌
孕哺兒與一般品牌來說
最大的特色在於
有自己的品管研發式以及生技廠
比起有些品牌委託代工
更有品質上的把關
另外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主要是孕哺兒的營養品
從"懷孕準備期""懷孕前,中,後期"
一直到"哺乳期"都有
 
今天這篇就跟大家介紹我最近開始在吃的
補鐵 "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
以及
為了"哺乳期"準備開始吃的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首先
"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
這一罐有60粒 
若是懷孕初期,懷孕中期開始吃的話
建議一天吃一顆
一顆的含鐵量為18毫克
若是懷孕後期,哺乳期吃的話
建議一天吃兩顆
衛生署的孕哺期鐵參考攝取量也供大家參考
 
一顆膠囊裡面包含了有
 
B群+葉酸+鐵劑
一次性有效率的補充
原料成分如下:凍晶血紅素鐵、甘胺酸亞鐵、
維生素C、菸鹼酸、泛酸、維生素E、
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葉酸、
生物素、維生素B12
最後也有看到相關的官方檢驗證明
孕婦最怕吃到來源不明未經檢驗的東西
有安全的防疫證明文件
才能安心的攝取
 
建議各位孕媽咪在懷孕期間
就算很反胃或是肚子很撐
還是要盡量補充水分
像我在28週的時候曾經被醫生提醒羊水有點過少
才想到自己因為每天都覺得肚子很飽所以很少喝水
睡眠時間也不充足
導致羊水量不夠
好險寶寶事都有在正常的長大
 
 
所以在補充營養品的同時
也別忘了多喝點溫水
逼自己多喝幾杯
寶寶跟自己的身體都需要大量的水分喔
 
 
再來
未來我有要準備餵母乳
其實我自己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分泌不出乳汁
到時候寶寶餓得哇哇叫
我大概也會在旁邊慘哭吧
 
另外老公還一邊跟我說
胸部大不代表乳汁分泌的多
主要影響在於乳腺的多寡與暢通與否
所以目前我能做的就是
哺乳前的胸部保養
以及為哺乳期的營養做準備
 
 
所以我每天除了補充鐵質以外
後期開始還有每天在吃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一大盒有60包
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是非常好攜帶的隨身包
我自己在包包裡都會丟個好幾包
免得出門的時候會忘記吃
懷孕後期或是哺乳期
建議都是一天1-2包
可以加在50-100cc溫開水裡面喝
(孕媽咪們要多喝水喔)
在哺乳期就是
餵奶前30分鐘飲用
味道上就是淡淡的果香味
有時候我會加在果汁或沙拉裡面一起吃
也很方便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添加了珍貴的頂級金絲燕燕窩
媽媽吃得營養
未來分泌的乳汁
才會讓寶寶喝得頭好壯壯
主要成分為
非基因改造卵磷脂、磷脂質絲胺酸PS 、初乳蛋白、
金絲燕燕窩、微奈米真珠粉、乳清蛋白、水溶性纖維Fibersol-2
推薦給準備哺乳的媽媽們
 
奈米珍珠粉讓我想到
隋棠提到她在懷女兒的時候有特別補充珍珠粉
所以Lucy才那麼Q彈白嫩吧?!
雖然我懷的是兒子
但是白白的小帥哥也很韓國歐巴
我喜歡!!
孕哺兒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
然而技術跟機台都是取自日本
MIT品牌大家還是覺得用起來比較安心
 
在送來的包裹當中
除了上面兩樣以外
孕哺兒 很貼心的還有放上兩款試用包
給我吃吃看
蔓越梅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覺得還不賴
 
孕哺兒參考資訊如下
官方網站 
service@mamacare.com.tw
 
懷孕到了後期
每天最享受的事情
應該就是感受胎動
我的胎動特別是在一大早剛睡醒
有時候寶寶還會踢著我起床
飯後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寶寶特別有活力
很快就要跟寶寶開見面會
特別興奮
未來也會跟大家持續分享
有關於孕期的相關用品
以及心得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