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到了後期
肚子感覺像一夜大一寸
重量也越來越重
最近的症狀除了肚子有點壓到胃以外
其他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隨時隨地都呈現一個嗜睡的狀態
但是寶寶卻很活潑的在肚子裡開Party
以前小時候常常看到媽媽的
肚子上以及大腿上
有一條一條的波浪
都很好奇那是什麼
長大以後才了解到
原來是辛苦的媽媽懷孕留下的印記
因為貝兒的媽媽屬於瘦子體型
一輩子都沒胖過
所以特別容易長妊娠紋
在以前那個年代
矇懞懂懂不知道需要事先預防妊娠紋
等到它長出來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
因此我自己懷孕的時候
很早就開始準備有關妊娠紋的相關保養品
算是做了很多功課
自行研究之下
還是比較偏好歐美品牌
發現歐美品牌在滋潤度或是商品成分等等
比較有研究且把關
所以就把自己的肚皮安心交給他們了
這一篇我要跟大家介紹的品牌
是英國皇室青睞的有機品牌
倫敦小蝴蝶(Little Butterfly London
凱特王妃也有在用
算是敏感肌膚媽媽的福音
之前我也有跟大家介紹過他們家的
我孕期當中也一直在使用的保養品
參考如下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他們家的
幸福曙光妊娠修復霜
有些媽媽們常跟我討論有關孕婦保養品成分的問題
其實大家都很擔心自己用的保養品會不會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
這一款幸福曙光妊娠修復霜
成分包含了亞馬遜生長的阿蘇果油
可可油和金盞花的豐富維他命
減少紋路的部分則是利用了
有機阿甘和海藻萃取物
成分完全天然也標示的很清楚
倫敦小蝴蝶的每一款產品都會標示
天然材料的比例
像是這一款幸福曙光妊娠修復霜
總成分中98.9%源於天然材料  
植物成分中95.6%來自有機作物  
也有獲得獲得Ecocert Greenlife認證

我也特別喜歡倫敦小蝴蝶系列的包裝
很柔和的色調
搭配很多隻可愛的小蝴蝶

這一款幸福曙光妊娠修復霜
質地非常滋潤
擠在手上就可以發現它是很滋潤型的乳霜


香氣方面我個人也很喜歡
聞起來很天然舒緩
睡前擦的話
整個身體都香香的
心情也很放鬆



雖然現在是夏天
但是這款妊娠修復霜的質地
只需要輕輕的按摩就迅速地吸收
完全不黏膩
一般我們在擦肚皮因為懷孕也不敢大力的按摩
好吸收的乳霜就變成選擇上的重點之一
像我自己是從懷孕三個月開始
肚子有微微的隆起就開始把妊娠保養品
當作身體乳在擦
而且特別重點在整個腹部前後
以及大腿的部分
妊娠紋真正會生成的時間大約是在懷孕24左右
一開始出現是屬於紅色紋路
妊娠紋屬於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斷裂
簡單的說就是皮膚的彈性被破壞而且受傷了
因此妊娠霜的作用就在於
加強肌膚彈性
強效滋潤補水
另外在懷孕中期的時候
我自己肌膚搔癢的問題還滿嚴重的
身體都被我抓得坑坑疤疤
這也是肌膚過於敏感乾燥所造成的
孕期當中的皮膚保養真的很重要
推薦大家如果不是選擇妊娠油
而是選擇妊娠霜的話
要特別選擇像這款質地比較滋潤的
且成分包含各類天然果油會比較有效果

 
另外有時候我背部搔癢也會奢侈的用
倫敦小蝴蝶 幸福曙光妊娠修復霜
晚上就不會癢到無法睡覺
我自己還打算生完之後繼續擦
因為肚皮鬆掉了以後
也是很需要趕快恢復彈性
持續的保養是很必要的手續
千萬不能懶呀~
價格方面
幸福曙光妊娠修復霜
原價1590
目前有在特價兩件八折
算是比較高檔的妊娠修復霜
選擇好一點的產品我覺得是很值得的投資
 
 
 
我一直很支持倫敦小蝴蝶這個品牌
主要是因為它有三大承諾
所有產品都不含有成份 完全天然有機
不對動物進行檢測
所有包裝都是可回收分解的環保材質
維護地球環境與動物
這是目前我很重視的課題之一
也需要大家的一起努力
以上心得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