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雪腐(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1號
電話:02-2363-5200
營業時間:12:00-22:30
 
影片版點我

 
一直以來都在台電大樓站剪頭髮
這天一樣停在習慣的停車場
經過小巷時 意外發現這家Mr.雪腐
外觀看起來普普通通
等我邊洗頭邊查google map評分
才發現大有來頭
原來是從永和就很夯的冰品店
現在到公館也開分店
雖然網路上都稱他為公館店
但實際上搭到台電大樓會比較近一點
價格上面
以台北的雪花冰價格
我覺得超便宜~~
類型很像路地 氷の怪物
少了兩顆眼睛而已
但是價錢就便宜了許多
 
 
外頭有擺菜單
店內一進去就要排隊點餐
一直到櫃台才看得到菜單
內用有一人80元的低消
 
我自己前往之前
就已經邊洗頭邊看好願望清單
本來是想點台茶18珍奶+西瓜雙響炮
沒想到到了現場被芒果冰所吸引
 
店外觀完全看不出來裡面很多人
推開門進去才發現
媽呀 爆炸多人
用餐區有一樓跟二樓
說實在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要怎麼找位置
不過似乎是點到餐以後
店員會幫我安排位置
我自己詢問了是否可以坐在吧檯
順便可以觀察製作過程都在搞什麼鬼
 
基本上MR.雪腐就是有各種顏色的水果冰磚
兩台刨冰機一直很忙碌的幻各種顏色的冰磚
 
"西瓜雙響炮"
80元
 
你說是不是跟路地氷の怪物
就差兩顆眼睛跟配料
而且冰的量也多了許多
另外這裡的冰還是水果口味
側面拍才看得出來雙色感
80元價格深得我心!!
可拍可吃的冰品
甜度上面我覺得這碗沒有很甜
就是淡淡的西瓜味
紅西瓜X小玉西瓜
綜合版本
螞蟻人的話
建議可以加多一點煉乳
煉乳不夠再跟店家就好了
不用加錢
 
 
店員看我們似乎是重度糖尿症
直接一整瓶給我們加
坐吧台位置的好處之一???
 
冰的質地上面
沒有到入口即化那麼細緻
算是中度細緻的雪綿冰
融化的速度相對也沒那麼快
 
 
"芒果牛奶佐鮮芒果"
140元
 
這一款是店員一開始就熱推我的
本來我對於推銷都會很反感
你硬要我點哪一個
我就偏不點
但發現店內真的還滿多人點這個口味
看來不是滯銷所以熱推
140元的芒果冰在台北來說
便宜得不得了
(永康街芒果冰大家記得價錢吧)
 
芒果是藏在兩層雪綿冰中間
給的量還滿多的
味道吃起來是愛文芒果
這一款的甜度就比較高
不過一樣螞蟻人
還是需要濃濃的煉乳
 
這次沒吃到台茶18珍奶
就拍拍在我面前的珍珠杯 紅豆杯
另外一杯有點看不出來?
是莓果??
 
 
最後離開前才發現
這裡的點餐號碼很特別
像我是陽明山下智久
有的人是陳美鳳 桂綸鎂
剛好拿到我們家山P
心花怒放~~
 
另外發現店內還滿多日本人的
店內也有很多日本旅遊書裡面有介紹到這家
水果火鍋一直還沒有機會吃過
不過就是把水果放在火鍋裡咩~~
 
總而言之
Mr.雪腐
算是目前在台北意外發現的便宜雪綿冰店
希望能繼續維持這樣的品質與價格
下次有機會二訪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