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巷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
電話:0970-218-755
營業時間:11:30–20:30
 
影片版請點我
 
 
 
十巷咖哩為什麼叫十巷呢
因為他就在雙城街十巷
對面還有一家我一直很想吃的炸雞涼麵
下次可能會來吃這家吧
 
 
十巷咖哩的店面很小
走的是快餐式的飲食方法
基本上在這裡吃會不知不覺吃很快
好像是被周圍的人的速度感影響
若是想要聊天的話不要來這家喔
若是中午上班族,或是下班想填個溫飽
就可以選擇來十巷
 
進門以後就直接點餐
接著會由人員安排座位
我看了看網路上的圖片
最想試試看雙拼咖哩
另外一樣就吃無肉的野菜咖哩
 
 
據說內用的話
是可以免費加飯/加醬
另外還有免費麥茶可以喝
我有看到有些人喝的麥茶是熱的
我今天喝到的是常溫麥茶
 
 
首先第一盤是野菜咖哩
105元
裡面有的蔬菜是
 
美生菜 苜蓿芽 龍鬚菜 南瓜

 

蕃茄 水果

 

(怎麼感覺是很多人的地雷蔬菜)

 

蔬菜類都是冰冰的沙拉感

 

 
 
若是不愛吃肉或是
想省錢來吃爆炸多的飯跟咖哩
那就可以點這盤
我是覺得他們家的咖哩醬還滿濃郁的
感覺是有燉了很多化掉的馬鈴薯在裡面
只不過不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
"這咖哩醬好辣呀"'
 
 
對我這個愛吃辣的人來說
是一個很過癮的咖哩醬
夏天可以邊飆汗
其實滿爽的
 
 
另外這盤就是
雙拼咖哩
175元
 
 
雙拼就是拼豬排+唐揚雞
豬排是一整塊
唐揚雞則是兩大塊
說實在的我比較愛吃他們家的唐揚雞
豬排就普普通通囉
 
 
豬排皮還滿薄的
也沒有皮肉分離的狀況
只不過內部有點乾澀
沾著咖哩醬汁吃比較剛好
 
 
唐揚雞的話我個人滿喜歡的
很大一塊
外皮炸的很酥脆
下次可能會單點唐揚雞咖哩就好囉~~
 
 
以上簡單分享
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