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記豆漿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51號

電話:0911-276-241

營業時間:05:30-12:30
 
影片版請點我~

 
 
蘆洲其實離我們家很近
過一個橋就到了
所以常常來這邊尋覓美食
這家應該留在我的記事本許久
一直等待著假日早上要來吃
其中最吸引我的
就是店家的"炸蛋飯糰"
不過至於為什麼要叫炸蛋我其實不懂
因為裡面的蛋並不是油炸過後的飯糰
而且包了"糖心蛋"的飯糰
 
除了飯糰也看到有人推薦他們的蛋餅
現場點蛋餅的人真的滿多的
大部分的等待時間都是在等著煎蛋餅
也有人推薦他們的韭菜盒
不過今天我第一次來就先試試看飯糰+蛋餅即可~
 
店內可以看到這一鍋的精華就是糖心蛋
還浸泡在醬汁當中
一旁一直在包飯糰
所以裡面好像有一點肉鬆的碎屑
 
飯糰就是很基本中式配料的飯糰
只有碎碎的油條
沒有一整根的油條
但也有聽到老闆一直碎碎念說油條今天沒有了
所以不確定原本的是有沒有包油條耶...
 
帶走的話
記得店門右邊拿醬油膏跟辣椒
他們家的醬油膏是南部甜甜的口味
 
辣椒則是喜歡吃大辣朋友會愛的那種
超辣辣椒
 
先來看蛋餅
第一次吃所以我點
"原味蛋餅"30元
外皮是走蔥油餅那種千層酥脆的口感
外帶有悶到一下
外皮還是酥脆的
確實是挺好吃的蛋餅
 
"炸蛋飯糰"45元
其實並不會很大一個
走的是圓胖形狀的飯糰路線
 
斷面秀以後比較精彩
糖心蛋的蛋黃會噴發
蛋黃的汁液讓飯糰變得不會那麼乾燥
一般吃飯糰都一定要喝飲料
不然到最後不是渴死就是噎死
但是這個飯糰可以不用
 
說實在的話
這飯糰還真的滿好吃的!!
飲料方面
米漿冰的賣完了
所以點了冰豆漿
豆漿就是一般的甜豆漿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他們家其他東西囉~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