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口四神湯肉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與迪化街一段交叉路口
(彰化銀行騎樓)
電話:0910782007
營業時間:12:00~19:00 星期一公休
 
不得不說這是一家很神奇的店
位在彰化銀行旁的騎樓小攤
但是卻一直有人湧入
現在夏天如此高溫的天氣
大家還是能邊冒汗邊坐在這裡喝四神湯
我則是想念他們家的肉包
也來這裡吃了一套~
吃完以後還以為去了一趟三溫暖
 
 
妙口四神湯,肉包專賣店
就如同店名寫的
只有賣四神湯跟肉包
 
 
比起四神湯我更喜歡他們家的肉包
常常買回家放在冰庫當早餐庫存
不過一顆20元的肉包確實有點貴呀

 

 

 

 

 
肉包看起來很普通
但重點在於它的內餡
第一口咬下會以為是軟皮版的胡椒餅
內餡是黑胡椒口味但不辣口
還有一點洋蔥的甜味
比起單純一顆肉的肉包
這裡的肉包算是更有層次
 
 
四神湯的話
也是有走出自己的路
這輩子沒喝過這種口味的四神湯
湯底本身的濃稠度我還以為是煮了多少的芋頭在裡面
但其實好像一點芋頭也沒有
完全都是大量的薏仁+蓮子燉煮出來的湯頭
你看看老闆那一整盆的薏仁大概就明瞭是怎麼一回事了

 

 

 

 

 
今天就來個標準的一套
肉包(20元)
推薦一定要吃吃看他們家的肉包
重口味的話可以搭配他們家的甜辣醬一起吃
 
四神湯 60元
料爆炸的多
這裡的酒已經加在裡面了
但我怎麼覺得沒什麼酒味?
還是老闆看我是孕婦不給我加酒

 

 

 

 

 
這裡的小腸咬起來外皮是脆脆的
但是裡面還是嫩嫩的
其他的料多到我已經不知道吃到的是誰了
湯如果喝完後可以再續加免錢
不過太濃了
濃到有一種紅豆湯的口感
我個人是喝一碗就足夠了~~

 

 

 

 

 
 
以上簡單分享
口感都屬於個人口味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