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姊ㄟ 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0號
電話:0983-066-978
營業時間:08:00-14:00
(每周二公休)
 
說到台北市的炭烤三明治
若不講求文青感
單純講求"量多吃飽滿意"的話
那我會想到在光華商場附近的
"阿姊ㄟ 店"

 

 

 
這一攤屬於外帶型的路邊早餐攤販
餐車真的超小
只有前面炭烤的區域加上後面煎蛋區域
名氣很大 所以每次來都要排隊
所以要有等待10-20分鐘的心理準備

 

 

 
菜單還有日文跟英文
應該也有滿多觀光客來買的

 

 

 
三明治的部分
只有吐司是現場炭烤
還有蛋是現煎的
其他都是老闆一袋一袋事先做好的
我看到的豬排也是呈現一袋的狀態

 

 

 
分工就是一位比較年輕的妹妹在烤吐司
後面的阿姊就一直在包吐司
錢的話自己付自己找
在吐司的左邊那個區塊

 

 

 
今天我點的是
豬排起司火腿蛋"80元"
但我到現在看圖片才發現
火腿在哪裡????
好像應該是忘記包了
所以多付了10元........
 
豬排的部分給的量真的滿多的
大概有4-5塊
不過因為不是現煎的
吃起來是里肌肉的口感
所以比較乾柴一點
起司的部分則跟蛋煎在一起
蔬菜有黃瓜跟番茄
我自己是滿愛這兩種蔬菜的
但應該是很多人的地雷吧
 
整體三明治的優點就是
份量真的很足夠
一個人吃一份可以飽到中午還想躺著
缺點就是
整體醬料不夠多
會顯得有點太乾
需要配飲料喝

 

 

 
另外飲料的部分讓我有點傻眼
我點了高大鮮乳(35元)
本來以為老闆會給我玻璃瓶的高大鮮乳
結果不是....
是老闆拿出高大鮮乳的玻璃瓶
再拿出一罐高大鮮乳的紙盒裝
用玻璃瓶當量杯
倒到右下這個紙杯給我
應該是我有點想錯了
雖然高大鮮乳玻璃罐售價就是35元
但老闆要賺錢的情況下
35元應該是無法喝到玻璃罐裝的
是我被餐車前面的高大鮮乳玻璃罐裝娃娃騙了
算我笨吧....

 

 

 
但是量真的超少了
紙杯大概是早餐店小杯
或是麥當勞兒童杯的Size
但卻只有八分滿~oh不~
建議去旁邊便利商店買鮮奶喝比較了得

 

 

 
來個比例尺

 

 

 
整體而言
沒吃過的話可以吃一次看看
若很在意精緻度的話那我不推薦
若是跟我一樣吃粗食有吃飽就好
那算還ok囉~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