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鼎 蛋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1巷3號
電話:02-2772-3685
營業時間:05:45-11:45


位於龍江路小巷弄內的
50年在地早餐店
似乎附近居民都是從小吃到大
最近也有很多觀光客愛來這裡吃蛋餅





店面有翻新過
所以看不出來有50年的痕跡
裝潢就是一般簡約現代風格的早餐店
 
 
味鼎的招牌就是他們家的蛋餅
蛋餅皮屬於手工千層酥脆的口感
最特別的就是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加"起司"
不過這裡的起司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
一片起司片打發你的
而且滿滿的雙色起司棉被蓋上去
把蛋餅當焗烤的概念在做
 
 
除了蛋餅以外我還很喜歡他們家的醬爆飯糰
跟我之前介紹過蘆洲的糖心蛋飯糰有幾分相似
 
整體來說味鼎的價格有比一班早餐店貴
不過東西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老闆也滿親切
 
其他蛋類有要加起司
也是比照辦理
加入滿滿的雙色起司
 
 
酥脆千層的餅皮
 
拿出一整盒的雙色起司幫蛋餅蓋上厚厚的一層棉被
蛋餅一次煎六個不會太忙嗎??
 
我基本上都只會點
原味蛋餅+起司
50元
 
外皮已經接近蔥油餅的厚度
而且還千層酥脆
裡面則是滿滿的起司
量多到咬起來會有麻糬的口感
基本上起司已經有帶鹹度
就不用另外加醬油膏
 
如果有重口味的話
可以加他們家的超辣辣椒
朝天椒的那種辣度
一大早還是小心使用為妙
 
 
另外這個
醬爆飯糰
60元
 
裡面的餡料就是一般傳統飯糰的餡料
這裡的油條有脆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包入一整顆的半熟荷包蛋
搭配雙色起司
半熟的蛋液濕潤了整顆飯糰
讓飯糰的口感不再那麼乾澀
起司則是增添了濃郁的風味
搭配在中式飯糰裡面沒有違和感
是我個人覺得很特別的飯糰
飲料的部分
我都點他們家的鮮奶茶
或是阿爸的冰咖啡牛奶
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