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人 planter brun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號
電話:02-2966-9869
營業時間:09:00-16:00(週二公休)
說到早午餐
我多半會想到板橋這一帶
近幾年開了很多文青風早午餐
經過朋友推薦
今天則來到位於光正街路口
滿滿綠意森林風的早午餐店
一路從店門到店內
都是綠意盎然
小小的店家卻帶給人很舒適放鬆的感覺
 
值得推薦的地方在於
這裡的餐點價格很便宜
屬於高CP值的早午餐店
主要提供吐司系列,漢堡系列,也有早餐盤系列等等
 
飲料則提供
咖啡,茶,牛奶,以及最近我很愛的
繽紛氣泡飲
 
店內採用半自助式
餐具跟水杯都在一旁自取
 
 
今天我們兩人來用餐
點了一份漢堡,另外一份則選擇了早餐盤
 
漢堡系列我們選擇了
"bee雞肉堡"
135元
包含了
卡啦炸雞,蕃茄,美生菜,洋香菜葉
雞排上面則林上了蜂蜜芥末醬
一旁還有附上薯條與沙拉澆水器
真的有在花園的感覺
 
基本上點餐點都有附紅茶
若要更換單點的飲品可以折抵40元
這裡每人的低消是100元
可以用餐一個半小時
價格上我覺得非常合理
 
 
這個沙拉小盆栽
真的超級可愛的
在IG上也看到大家都會拿來拍美照
不只好看又好吃
 
漢堡的話
自助區有附上漢堡紙
不用擔心會吃得滿手都是
 
卡啦炸雞排的部分
外酥內嫩
雞排本身還很多汁
特別喜歡他們的蜂蜜芥末醬
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的風味
這一份漢堡的蔬菜量也很足夠
女孩們也會喜歡的漢堡套餐
 
另外一份則點了超級豐盛的
"植人飽卡卡"
185元
 
光一上桌就非常吸睛
內容物包含了可頌
肉類至少有三種
炒蛋
還有德式酸菜 酸黃瓜
以及必備的生菜
 
今天的肉類
分別是德式香腸
豬肉片以及培根
三樣我都非常的愛
德式香腸本身脆脆的口感
搭配酸菜以後特別的爽口
豬肉片本身帶點厚度
光用肉眼看會覺得有點難咀嚼
但是一咬下去才發現
是很好入口的豬肉片
而且表層還煎得焦香焦香的
非常美味
培根的話也是厚度跟長度都很驚人
這三樣肉類讓整盤早餐盤頓時豐盛了起來
飽足感也是滿分
另外我們今天雖然點了兩份早餐
但是兩款的薯條是不一樣的
漢堡搭配的是細薯條
早餐盤搭配的則是切塊的薯條
不會讓人有一直重複吃到一樣的薯條
這樣的搭配我個人覺得店家很用心
 
 
最後飲料的部分
因為我最近著迷的愛上喝汽泡飲
特別是果香與花香風味的氣泡飲
平常真的很難買到
 
剛好植人這裡一次就有三種選擇
 
首先我們點了
"莓果泡泡"
85元
滿滿的藍莓搭配莓果醬
酸酸甜甜又有碳酸的刺激感
甜度上並不會很高
都是來自於莓果醬的甜味
低熱量又好喝的飲品
 
另外一杯則是
“海洋泡泡”
85元
這一杯則是藍甘菊的風味
搭配上檸檬的清爽感
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兩杯基本上我都很喜歡
夏天喝汽泡飲真的很清爽又解渴
也不會喝下太多的熱量
 
整體而言
植人早午餐
價錢上真的非常實惠
餐點的份量跟好吃程度有超越這樣的價格
推薦給大家
假日來板橋走走的時候
可以順便找姊妹們來這裡吃早午餐喔~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