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サンドイッチ萌面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7號223室
(捷運中山國小,趣遊館內)
營業時間:10:00~16:00
 
影片版請點我

 

 

 
位於中山國小捷運站的趣遊館內
隱藏著一家很好吃的三明治
採用日本冷便當的概念
將便當的常備菜放在三明治裡
變成了冷三明治
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吃日本冷便當
完全沒有油耗味又很清爽
曾經在中山北路上街頭有買到喜愛的冷便當過
但是日本媽媽去生產以後
就再也吃不到啦~~~
 
方方
雖然藏在這個很隱密的地方
但是每天都提早賣完是怎樣!!
真的是一個很小的工作室
 
每天的口味會在他們粉絲團or IG上面公布
建議可以前一天用line跟他們預定
不然像我今天直接下午去
就只剩下兩種選擇
連飲料也只剩下綠茶~~~
 
這次我買的是
三明治X2 一盒組合 160元
還有送飲料 可以選紅茶或綠茶
 
綠茶是無糖的
裝在趣味的手拿袋內
不需要吸管就可以吸著喝
 
最可愛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外盒啦
吃完有點捨不得把紙盒丟掉
但是帶回家也不知道要放什麼

 


打開以後盒蓋上還有數獨
可以邊吃飯邊激盪腦力
不過像我的話
吃飯的時候根本無法分心
有看電視也有只是放空著看

 

今天最後搶到的兩個口味是
 
美式手打肉排薯泥(上方)
辣根胡椒牛肉鷹嘴豆泥(下方)

 

美式手打肉排薯泥

 

 
這一款我滿喜歡的
馬鈴薯泥很細很好吃
肉排雖然是冷的卻沒有油耗味
下方還有一點胡麻醬的味道

 

辣根胡椒牛肉鷹嘴豆泥

 

 
這一款的話
鷹嘴豆泥的部分真的很甜很好吃
蔬菜部分因為沒有醬汁所以有點在吃草的感覺
牛肉片給得很多
我個人比較喜歡薯泥那一款
整體而言
價錢上一個80元我是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算是好吃的三明治
用料實在 量也滿多的
吃起來確實有日本冷便當的清爽感
而且看得出來製作的很用心
大家有機會的話
還是值得吃吃看囉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