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豆漿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32
營業時間:05:30-11:30(週三公休)
電話 : 02-2585-1096
 
 
影片版請點我

 
 
 
重慶豆漿位於大龍市場附近的巷弄內
走重慶北路轉進來巷弄裡就可以看到
這一條早上算是菜市場
本來這次來是想吃無名油飯
但是剛好遇到他兩天公休
所以就來吃也大有名氣的重慶豆漿
 
 
來重慶豆漿
應該大家桌上都會有一盤
招牌炸蛋餅
35元
 
這裡的蛋餅特色應該就屬於
菜脯與大量白胡椒
餅皮屬於厚實
外皮炸到有點黑的酥脆
內部QQ
 
炸的過程當中老闆就會加入一把的菜脯
算是我第一次吃過炸蛋餅裡面有這樣包的
 
另外第二個靈魂人物就是胡椒
大量的胡椒解除油炸的膩感
讓人有點像在吃胡椒餅乾的錯覺
 
當然因為這是炸蛋餅
所以還滿油膩的
有時候品質也比較不一定
有時黑有時沒那麼黑
只好看運氣囉
 
還會點他們家的
鹹飯糰
30元
算是料滿多 油條也有脆的飯糰
還不錯
 
大杯冰米漿
20元
 
 
價位上來說
名氣+台北價格
我個人是覺得不貴
外帶排隊人潮比較多
內用翻桌率很高
 
下次務必讓我吃到無名油飯呀~~
 
以上簡單介紹

 
重慶豆漿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32
營業時間:05:30-11:30(週三公休)
電話 : 02-2585-1096
 
 
重慶豆漿位於大龍市場附近的巷弄內
走重慶北路轉進來巷弄裡就可以看到
這一條早上算是菜市場
本來這次來是想吃無名油飯
但是剛好遇到他兩天公休
所以就來吃也大有名氣的重慶豆漿
 
 
來重慶豆漿
應該大家桌上都會有一盤
招牌炸蛋餅
35元
 
這裡的蛋餅特色應該就屬於
菜脯與大量白胡椒
餅皮屬於厚實
外皮炸到有點黑的酥脆
內部QQ
 
炸的過程當中老闆就會加入一把的菜脯
算是我第一次吃過炸蛋餅裡面有這樣包的
 
另外第二個靈魂人物就是胡椒
大量的胡椒解除油炸的膩感
讓人有點像在吃胡椒餅乾的錯覺
 
當然因為這是炸蛋餅
所以還滿油膩的
有時候品質也比較不一定
有時黑有時沒那麼黑
只好看運氣囉
 
還會點他們家的
鹹飯糰
30元
算是料滿多 油條也有脆的飯糰
還不錯
 
大杯冰米漿
20元
 
 
價位上來說
名氣+台北價格
我個人是覺得不貴
外帶排隊人潮比較多
內用翻桌率很高
 
下次務必讓我吃到無名油飯呀~~
 
以上簡單介紹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