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新冰菓室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15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電話:03-425-9697

 
有來中壢火車站附近
我一定會來吃的冰菓室
其實這邊路口也有一家賣冰的
生意也很好 評價也不錯
但每次都還是習慣來吃
益新冰菓室
 
可能是店內佈置很古早味
加上很愛他們家的
芒果爽
綠豆沙牛奶+珍珠
還有古早味的三色冰
加上老闆跟老闆娘人都蠻客氣的
商業化的氣息比較少
 
價錢方面我覺得超便宜
以芒果爽來說
若是清冰版的芒果爽只要70元
超級芒果爽 80元
會把清冰換成芒果冰淇淋
其實也可以說是芒果冰沙因為不含奶
或是你不要芒果
純粹芒果冰也才50元
 
 
超級芒果爽
老闆會先一層新鮮芒果
再一層芒果冰淇淋
再一層芒果
最後爆滿出來一球芒果冰淇淋
中間還有加上一點煉乳
因為整體冰跟芒果都沒有很甜
我感覺芒果冰淇淋裡面本身沒有加糖
因為吃起來沒有膩口的甜感
 
店內座位就是很簡樸的店面
現在很熱我自己都會在店內吃芒果爽
除非是點綠豆沙牛奶+珍珠這種可以邊走邊吸的飲料
不然芒果爽走幾步路就變成芒果冰沙啦~~
 
 
芒果冰淇淋如同我上面說的
質地上比較偏向芒果冰沙
重點是應該是用新鮮芒果做出來的
因為每次挖的時候都還能看到芒果纖維
沒有化學果汁的味道
 
一整杯下來真的甜度不會很高
就算夏天吃感覺熱量也不會很高
我個人超喜歡~~~
 
推薦給大家
中壢在地的古早味冰菓室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