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問我保養的問題
除了很常跟大家分享塗塗抹抹的保養品之外
其實用也可以做保養
平時我除了很愛買保養品之外
也有在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一般來說
膠原蛋白最早大家接觸到的應該會是
膠原蛋白粉末
但其實我覺得膠原蛋白粉每次買了都會懶得吃
有的味道太腥
不然就是要搭配飲料一起吃
常常就是忘記
最後總會在抽屜深處發現放到過期的膠原蛋白粉末
後來我發現
膠原蛋白的飲品
似乎更方便
而且味道上不會有膠原蛋白粉的噁心感
一天一瓶就像能量飲料一樣
拿了就走 開罐就喝
完全不會忘記
最近我在喝的
ADF艾蒂芙 膠原蛋白飲


不添加香料 色素 防腐劑等等
喝起來的味道就像果汁一樣
如果實際倒出來的話
可以看到顏色很天然
味道也很香
有點酸酸甜甜的香氣

而且口感不會稠稠的
還滿好喝的
這樣一罐190mL
每罐含5000mg膠原蛋白
每盒有8

 
每天其實可以喝1-2
我自己是固定早上會喝一罐
而且有跟我一起喝的朋友還說
放在冰箱冰冰的喝更好喝
特別是最近天氣那麼熱
就是一罐好喝的冰飲呀~
味道上會那麼好喝主要是因為裡面有11種的天然果汁
而且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
產地上面這款是台灣製造的喔~
肌膚要能夠水潤有彈性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補充膠原蛋白
我在選擇膠原蛋白飲的最主要原則就是
飲品的分子越小越能讓身體吸收

 

而且事實上隨著年紀的增長
膠原蛋白每天都在消耗
不只是皮膚
甚至是關節,骨頭,頭髮,內臟等等
都需要膠原蛋白的支撐
所以補充膠原蛋白不只是為了保持美麗容顏
一方面也是為了身體健康
 
 
ADF艾蒂芙】膠原蛋白飲是
國內第1支通過A.A.
無添加三星國際認證的機能美容飲品
官方網站也都有寫
所以可以安心的喝

 
除了膠原蛋白飲以外
早餐我最近很常喝
ADF艾蒂芙 穀豆元氣純植物奶
它包含了13種穀豆堅果營養素
屬於全植物性營養素
蛋白質含量與鮮奶一樣高
 

 
熱量還比較低
低脂肪 低鈉 低熱量
有時候我會拿來搭配早餐麥片
也很好喝~
 

 
更多ADF艾蒂芙  相關資訊
可以參考
ADF艾蒂芙官網
ADF艾蒂芙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F艾蒂芙 膠原蛋白飲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