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版請點下方

推薦一家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
美味商業午餐
Maison家 Chinese fusion 
 
Maison家主要提供中式料理
雖然外觀以及內部佈置
看起來很像西餐廳
營造出一種
吃台菜也可以很時尚的風格
 
他們家單點項目平均價位比較高
我個人很推薦中午來這裡吃商業午餐
平均價格大約在190-250元
用實惠的價格
一樣能吃到平時在菜單裡的單點項目
還有附上小菜 白飯以及湯品
我個人覺得超划算的
大家若在附近上班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以下菜單參考
 
這裡單點菜的項目雖然平均價位都要在200-300之間
但其實提供的份量還滿多的
而且這裡走的是創意中式料理
用的是西式華麗的擺盤
搭配中式正統的口味
今天除了商業午餐之外
我們也有點幾道
店家比較獨具特色的招牌料理
 
店內座位區
除了四人座位以外
也有這種沙發型座位
店內用餐座位其實不多
若有打算要來用餐
我建議可以先訂位
 
先來看看商業午餐的部分
首先是
混血蒼蠅頭
190元
 
除了上方的小菜+主餐+湯品以外
還有一碗白飯
搭配蒼蠅頭超下飯的
 
另外一套我們選擇了
咖哩麻婆豆腐煲
190元
 
通常商業午餐寫小菜
我心裡想的都是
大概是幾樣炒青菜或豆乾之類的菜色
不期不待
但這裡的小菜
上來的竟然是類似一整碗的日式炸物
還且是現炸的還真的蠻好吃的
外皮有點類似雞蛋口味的炸皮
大概有三到四種蔬果
玉米筍,小番茄,杏鮑菇,節瓜
撒上一點點白胡椒粉
真的還滿好吃的
 
湯品的部分
今天應該是蕈菇湯
裡面放的是乾燥的蕈菇
搭配清湯
熱熱的還不錯
 
主菜的部分
混血蒼蠅頭
這一道菜是一根辣椒
所以微微的小辣而已
這一道真的還蠻下飯的
忍不住白飯多扒了好幾口
 
另外一道是咖哩麻婆豆腐煲
最特別的地方應該是裡面有加炸過的鵪鶉蛋
一開始看我還以為是魚蛋
這一道雖然叫做
"咖哩"麻婆豆腐煲
但說實在的沒有什麼咖哩味
不過整體而言
是一道蠻重口味的麻婆豆腐
菜單上標註兩根辣椒
所以辣度上又更提高了一點
屬於中辣程度
 
不得不說
這兩道主菜都太"殺"白飯了
但礙於我們還有單點一些主菜
就先不要舉手加點第二碗飯了吧
 
單點品項的部分
這一道我看蠻多人點的
金玉滿堂三色蛋
180元
外層包覆了厚厚的蛋皮
內部則是豆腐以及皮蛋
上方的醬汁有點偏向日式芥末美奶滋風味
旁邊則是台式鹹甜醬油
這一道屬於涼菜
內部的豆腐還蠻綿密的
裡面的豆腐還蠻大塊的
我會建議多沾一點醬油會比較有味道
 
旺來蝦味鮮
280元
 
這一道算是改良式的鳳梨蝦球
把蝦肉做成炸餛飩
搭配店家手工醃製的鳳梨
 
去除掉鳳梨蝦球滿滿油膩的美乃滋
吃起來更為清爽
我個人還滿愛這道的醃製鳳梨
酸甜卻不會太鹹又帶有鳳梨濃郁的香氣
 
紅燒牛一家親
380元
這一鍋實在滷的非常透
連紅白蘿蔔都入口即化
特別是白蘿蔔的部分
吸飽了滿滿的牛肉湯汁
特別的入味好吃
牛肉的部分非常軟嫩
不需要太多的咀嚼就能在嘴巴裡化開
 
這裡每一道單點的菜色量都還蠻多的
大家下手不要太狠一次點太多呀~~
 
 
整體而言
Maison家的商業午餐
在國父紀念館這個區域來說
應該算是CP值超高
190元加上一成
就能吃到精緻美味份量足的商業午餐
我願意專程跑來這裡吃午餐
單點菜色的部分
將台式料理與西式料理元素結合
顛覆傳統的菜色
讓大家吃台菜也可以很時尚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以上口味屬於個人感覺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