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痛應該是許多女性的夢靨
有時候看到朋友痛的臉色發白
自己也覺得很恐怖
我個人的生理期僅會有少少的生理痛狀況
除了我平時就很少喝冰飲以外
也有常常喝調理生理期的中藥或茶飲
所以生理期對我來說
就是有稍稍一點疲憊感
痛感倒是沒有那麼明顯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
其實身體好好調理之下
生理痛的困擾就可以慢慢遠離
 
除了中藥以外
我自己平時會喝養生茶飲來調理身體
平常也會盡量少喝冰飲
生理期間除了會喝一些溫補的
黑糖薑母茶或是紅豆湯補血之外
也很習慣用一杯暖茶來舒緩不適
大家一般觀念頂多就是在生理期的時候喝調理茶
其實可以運用生理期的這個循環
搭配各種不同的調理茶
在生理期間淨化
生理期後滋補
下一次生理期來之前作調理
在對的時間給身體對的東西
隨時都能有好氣色
 
 
風車生活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組
採用中西醫學安心配方
使用高級的中藥材
不含防腐劑以及化學添加物
整體用漢方溫和的方式來調理女性體質
這樣一盒月康三階段調理茶組內容物有三盒
從左至右分別就是
從生理期來的那五天
一直到最左邊的
下一次生理期來的前五天
 
這一盒是"來的那五天"
也就是生理期來的那五天喝的
 
 
這樣一盒裡面有10包 
每一包都是密封包裝
不會受潮
裡面的調理茶
採用溫補的中藥材
磨成粉末以後
成為方便沖泡的
隨身沖泡茶飲
一撕開包裝就會聞到很香的中藥味
淨化配方
這一款的內容物為
黑糖、大棗、當歸、黑薑、炙甘草、黃耆
 
能紓緩生理期緊繃的情緒
心情上也會比較愉快
 
這一包淨化配方我會在生理期第1-5天喝
休息五天以後
再開始下一個滋補配方
當然生理期來的這個時期
除了喝淨化配方以外
也記得要多補充鐵質與鈣質喔~
 
淨化配方
味道上面喝起來甜甜的
淡淡的中藥香氣
像我自己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早上熱熱的喝一杯茶
身體一下子就暖起來
一整天也感覺更有精神
 
若是出門還來不及喝
我就會在保溫瓶裡面沖泡
帶著出門也很方便
喝完了以後可以再加熱水
這樣一包可以回沖個兩三次都還有味道
 
調理茶建議
200c.c.熱開水沖浸泡3-5分鐘
 
一天可以喝1-2
我是建議一早起床就可以先來一杯
一整天都會感覺氣血通順
不然生理期的前幾天都會覺得很累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另外也可以在
晚上睡前再沖泡一杯
舒緩情緒以後比較好眠
 
下一個循環就是在
生理期結束後那五天
正是可以補身體的黃金時期
這時候就喝滋補配方
這一款的內容物有
熟地、白芍、紅棗、淮山、茯苓、黃耆、山藥、枸杞等等
喝起來也是甜甜的
淡淡的中藥香我個人很喜歡
另外我會把滋補配方加在我平常就有在喝的養氣湯品裡面
若是有習慣喝銀耳,湯圓等等甜品的話
也是可以加一包在湯頭裡面
就是一碗很滋補的燉甜湯
或是也可以使用
450c.c的水或米酒燉煮15分鐘後
加入排骨等等肉類
另外再加一包
滋補配方
就是一碗養生湯品喔~
方便又好喝
 
 
最後下一次生理期來的前五天
這時候正是調理氣色的好時機
也是身體正需要更多養份的時候
這是後就喝調理配方
 
這一款的內容物有
玫瑰花瓣、小麥、菊花、甘草、茯苓、蓮子、山楂、決明子、麥門冬
 
中藥茶採用茶包的方式
因為很方便
隨身可以攜帶
也不用使用到瓦斯
真的會讓人喝的意願更高
 
 
養成好習慣喝調理茶
長期下來
氣色真的會改善很多
整體也會看起來更有活力
 
像我雖然因為半夜要照顧小孩都睡不好
但大家都看不出來其實我睡眠時間不足
白天出門體力都還是很好喔~
調理配方
喝起來味道比較屬於回甘的口感
我自己是取代白開水
少喝冰飲或是含糖飲料
就把這個當作飲料喝
補氣又健康
中藥茶沒有咖啡因
所以也不用怕晚上喝了會睡不著
風車生活
試台灣第一家女性健康機構
由莊淑旂博士創辦
莊靜芬醫師與郭純育醫學博士共同主持
期望將養生研究的正確觀念
帶給大家
 除了調理養生茶以外
風車生活也有很多產後媽米可以喝的養氣茶
也有在他們官網看到月子餐喔~~
 
女人們辛苦之餘
也要好好愛自己喔~~
 
更多的相關資訊
請參考
 
風車生活官網:https://reurl.cc/ZGvkM
風車生活FB粉絲頁:http://bit.ly/2O5dxbn 
風車生活年終線上促銷活動將於11/26開跑!搶優惠要快!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