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超久我的頭髮終於要回到人間了!!
懷孕十個月加上坐月子
人生第一次布丁頭如此久
深刻地感受到母親的偉大
除了懷孕非常辛苦以外
連頭髮都要醜十個月呀
不過看到寶寶如此健康可愛
一切都是值得的囉!!
 
大家先來看一下我變髮前的慘樣
首先就是布丁頭非常嚴重
已經呈現半黑半咖啡的狀態囉
 
再來就是我的白髮全部長出來了
因為一直以來都有補染的習慣
我也知道自己某一個區塊有長很多白髮
但這次是第一次全面性的看到自己那麼多白髮
說實在有點嚇到我了
而且白髮顯老
真的不好看
 
於是就在出月子後立刻約了染髮
而且我的髮尾很毛躁
大概是營養都被寶寶吸光了吧
所以這次還要好好的做個護髮
還我亮麗的秀髮~~
 
這次來到In circle的分店
其實就在本店附近的小巷子裡
 
今天找的設計師S.U.
是個很親切的女孩
讓我這次來變髮很舒適愉快
店內裝潢很新穎
客人還蠻多的
陸陸續續進來
生意很好喔~
一坐下來以後
立刻就會問要喝茶,咖啡,水等等
由於目前在餵母奶
所以還是喝溫開水就好囉~
 
一開始先跟設計師S.U.小聊了一下
溝通我今天想要染的顏色
還有髮型要如何修剪
S.U.建議了我幾個髮色
最後我選了她推薦會有好氣色的可可棕色
好期待趕快讓我變美吧!!
 染髮之前會先做頭皮隔離
因為我有提到目前在餵母乳
所以S.U.也有特別幫我注意
染髮的時候盡量不要碰到頭皮
頭皮隔離也作得很細心讓我更加放心
 接著今天的染髮
從頭到尾都是S.U.幫我染的噢~
過程當中都很舒適
沒有頭皮不舒服的問題
只是我本身頭髮屬於又黑又粗
要染上色需要花一段時間
 等待上色的空擋
就難得的放鬆一下
看看店內的雜誌
當媽以後好像很難得有這麼悠閒的時光
 另外除了有飲料可以喝以外
也有提供小餅乾
畢竟剪髮染髮的時間那麼久
中間可能會嘴饞
這一點很貼心喔~~
 為了加速上色
頭髮也會加熱一下
 經過漫長的等待以後
我的頭髮終於上色完成囉~
接著稍微修剪一下髮尾的部分
讓等一下的護髮素留給需要的頭髮
 接著就要進行護髮的部分
今天是用哥德式絲柔護髮
使用毛髮修護成分「SSVR SILK」提升毛髮內密度
讓頭髮變得健康亮麗
過程當中S.U.很細心地將護髮素塗抹按摩我的髮絲
味道上也放鬆舒適
整體是很溫暖的花香
護髮完成吹乾以後
我的整個頭髮都亮起來了
特別是瀏海的部分
好像有個天使光環
 
另外S.U.還很貼心的幫我捲了大捲
等一下能漂漂亮亮的跟老公去吃晚餐
 
 護髮第四劑的部分
也讓我帶回家使用
可以維持一整個月的健康髮質噢~
 
 
下面來看S.U.當天幫我拍的照片
 
整體髮色變的很明亮
而且白髮都沒有囉!!
髮尾我有一些乾燥的部分有修剪掉
加上護髮以後
整體髮質變得很好
摸起來柔柔順順的
這幾天都忍不住一直想摸自己的頭髮
 
在陽光下我也有自己拍攝
 
 在日光照射下的髮色
有一點點偏紅
我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整體氣色真的很好多
終於可以擺脫布丁頭
開心的跟寶寶合照
 平常順順的吹乾以後
就是下圖這樣喔
 這次修的瀏海
可以旁分
也可以往前梳
 
染了這個顏色感覺皮膚有變白?!
 
 
整體而言
回訪In circle
依然很滿意
非常推薦大家設計師S.U.
人很親切又好聊之外
剪染護髮整個過程當中
都很愉快而且很好溝通
髮型也剪出我想要的感覺
大推薦喔~~
 
 
【in circle中山店】
☎️預約專線:(02) 2581-3386
(school)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2號
Google地圖➡️ https://goo.gl/maps/6dqLZSYqs1o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19:00)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ncirclehairsalon/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incircle.hairsalon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