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味涼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8號
電話:02-2577-7477
營業時間:05:00-14:00(週日公休)
 
影片版請點下方

 
 
小吃類我最愛的除了大腸麵線以外
另外可能就是台式涼麵了吧
這兩樣東西我可以天天當早餐午餐晚餐
怎麼吃都不會膩
然而對於涼麵最重要的靈魂"醬料"
我算是蠻挑惕的
我個人偏好重口味
麻醬濃,蒜味濃
若有辣油的話要夠味
最怕吃到有點酸味而且醬料稀稀的
整碗涼麵都毀了....
位於松山運動中心旁的
佳味涼麵
有次經過發現生意很好
篤定著放在口袋名單
下次有經過一定要來吃吃看
佳味涼麵有賣兩款口味
分別是麻醬涼麵
炸醬涼麵
我自己的話
毫不考慮一定選"麻醬"
價格上屬於很正常的台北價格囉
菜單上比較特別的是
荷包蛋,蔥蛋
另外湯品比較特別的是有福州丸湯
進到店內仔細觀察後會發現
大家都會在涼麵上面加一顆荷包蛋
所以我當然也仿效著試試看
 
麻醬涼麵(大)
65元
大份的麻醬涼麵
份量上還蠻足夠的
麻醬本身夠濃郁
醬料本身有合格
只是這裡似乎是素食涼麵
沒有蒜頭味?
但是並不影響整體的美味
另外配上一顆半熟的荷包蛋
早上這樣吃感覺蠻爽的!!
雖然把熱呼呼的半熟荷包蛋
放在冷的涼麵上有點詭異
深怕涼麵會變成溫溫的
但是有蛋液裹在麵上
還蠻好吃的~
湯的部份點了一碗
蛋花湯
上面有灑很多蔥花
蛋花的部分
是採用熱湯下去沖的
沒有另外加熱
另外一碗就點個特別的福州魚丸湯
這碗湯上面就改撒芹菜
福州玩很大顆且Q彈
內部的肉餡也很好吃
 
佳味涼麵
整體而言還不錯
涼麵醬料挺不賴的
納入早午餐涼麵的口袋名單之一
目前還喜歡
中華路上的
阿春媽媽涼麵店 (張春涼麵)
這家醬料很夠味
麵的份量也很足夠
只是真的要排超久的啦!
晚上的話就吃吃福德涼麵囉~~
 
以上簡單心得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