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分享一罐
近期讓我用到有驚艷的精華液
相信大部分的女孩們在保養上最主要的訴求
就是美白
但比起以前不懂得保養的我
現在的我對於保養品的要求
與其說追求無條件的白皙
我更想要的是膚色均勻明亮
畢竟東方女性要達到像牛奶般的白皙肌膚是非常困難的
用太多過於刺激的美白產品
反而會讓肌膚越來越薄也變得敏感
其實只要膚色均勻明亮
長期的保養讓肌膚變成不容易變黑
斑點瑕疵等等能夠淡化
至少還是有彈潤透亮的Baby肌膚
我個人屬於每一次保養都會使用精華液
有時候出外旅行
不想帶太多保養品
可以省去化妝水,乳液等等
就是少不了精華液
因此對我來說
選擇一罐保濕以及亮白效果的好用精華液
就是非常重要的課題囉~~
一開始提到最近用到一罐讓我覺得非常有感的精華液
就是這罐
韓國菲特研煥白緊緻精萃質液

一開始會讓我注意到這罐精華液
主要是因為它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裡面竟然有添加益生菌
沒錯就是大家想的乳酸飲料內的益生菌
雖然我是第一次聽到益生菌也能加入保養品內
但其實這罐在韓國的屈臣氏已經是很熱門的商品
還有淨白橡皮擦的稱號
採用的是韓國製藥大廠所研發的益生菌技術
將益生菌轉換為增強肌膚的防護力

像這樣一罐有30ml
裡面的成分有51%都是益生菌
其中含有亮白乳酸菌成分
可以幫助有效提亮均勻膚色
採用滴管式設計
很方便使用
也很衛生不會讓雙手直接觸碰到保養品

一次使用的量就是一個滴管
早晚都可以使用


這罐的精華液
質地非常濃稠
應該是目前我遇過最濃稠的精華液
它的另外一個特點就是
完全不含有任何一滴水
誰也不想買了一罐超貴的保養品
結果裡面一半以上都是水
基本上水是沒有美容效果的
韓國菲特研煥白緊緻精萃質液不添加任何一滴水
整罐都是滿滿的保養精華
質地上來說
顏色帶有一點淡淡的乳白色
但是推開以後就會轉為透明

平時我會搭配按摩手勢
由下往微笑肌的方向按摩

精華液雖然很濃
但是很快速就吸收了
不起屑 也不會黏膩
我覺得非常好用

像最近氣溫驟降
我也會將雙手搓熱
運用手上的餘溫敷在臉上
也能幫助精華液吸收
另外若是臉上有斑點
以及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等等惱人的紋路
都可以另外加強擦上第二層
像我臉上有一些痘疤的部分
用了幾週以後
目前就剩下臉上還有一顆新長的紅色痘痘
其他地方都變得很平滑光澤
特別是鼻翼或是法令紋這種很容易色素沈澱的地方
也幾乎都沒有色差

韓國菲特研煥白緊緻精萃質液
擦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刺刺感
是敏弱肌也適用的保養品
另外脖子的部分
其實我自己胖胖瘦瘦好幾個循環
所以脖子的紋路也比較多
因此這個部分我會特別加強
女人的年齡其實都可以從脖子窺探出秘密喔~
所以也別忘了要保養喔~
除了均勻膚色的效果很讓我覺得神奇之外
保濕的功力也很強喔~
像我最近都在照顧新生兒
睡眠時間不夠之外
根本就沒有多餘時間好好敷面膜
加上最近季節轉換之際
肌膚狀況其實有點糟糕
但大家可以看到其實我這次拍的素顏照
完全看不出來是個睡眠不足的母親
上次遇到我的設計師
她還說我的皮膚看起來很彈
讓我得意了許久呀!!
最後文末要提醒大家
除了遇到一罐好用的精華液之外
平時肌膚的基本清潔可是不能偷懶
每週也要定期的去角質
白天的時候就算是冬天
也是有強烈的紫外線
使用亮白類產品更需要注重防曬
搭配上亮白保濕精華液
有好好做功課
肌膚一定能成為彈潤的水煮蛋肌膚喔~~

更多相關資訊
請見
生活館FB
康是美官方網購eShop
全省康是美門市也都有販售
喜歡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以上使用心得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