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進入冬季
我的皮膚也越來越乾燥
之前幫大家開箱過很多有關臉部保濕精華
但是一直沒有介紹到眼唇保養這方面
其實魔鬼都藏在細節裡
或許將臉部雙頰肌膚注入滿滿的保濕力
然而黑眼圈跟脫皮乾燥的雙唇
可是會扣上個好幾分
 
我自己算是個很愛買眼影跟唇彩的人
有時候都會覺得
為什麼唇彩畫在我嘴上都不顯色
或是顏色無法均勻
那其實最大的可能就是
忽略了唇部的保養喔~~
 
最近這陣子照顧我家兒子
實在太忙碌了
保養有時候難免會簡略了一點
因此快速方便有效的保養品對我以及忙碌的媽媽們
應該是生活的必需品吧!!
 
影片開箱點下圖

 
EPHAN 淨潤酒粕眼唇膜
一罐就可以同時使用在眼部以及唇部
一罐抵兩罐
裡面的主要成分包含了
清酒酵母
也就是一般來說所稱的酒粕
另外還有保加利亞玫瑰晶露
蘆薈萃取精華
乳木果油及玻尿酸等等
外盒採用紅白配色
裡面打開來就是
 EPHAN 淨潤酒粕眼唇膜
外型很小巧可愛
適合攜帶
 
酒粕本身具有極佳的滋潤效果
而且吸收力很好
酒粕酵母則包含了多種胺基酸及天然成分
可以修復我們的皮脂膜
像現在我們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冬天到了還會吹暖氣
皮膚的水份很容易流失
酒粕酵母則能幫助我們在這樣的狀況下
持續鎖水補水
這樣一罐有15ML
採用按壓式設計
輕輕一按
唇膜就會跑出來囉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唇膜隨時都處於最新鮮無菌的狀態
雙手也不會碰到內部的保養品
保持清潔用到最後一滴
 
用完以後
上方有透明蓋
再度蓋上即可
由於裡面成分具有保加利亞玫瑰晶露
所以擠出來的味道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我自己很喜歡
聞起來很有女人味且不會太濃烈
睡前敷還有點舒緩的效果
質地上比較接近泥膜
但是推開以後沒有泥膜那麼厚重
質地還蠻滑順的
我個人的使用經驗
建議作為日常保養
薄薄一層蓋著肌膚就可以了
若是皮膚嚴重缺水乾燥
可以再多加上一層
 
我自己使用上
早晚都可以用
一週我大約會用個3次
使用上
記得先將臉部清潔完畢之後
可以噴上平常使用的化妝水
稍微輕拍吸收
接著就拿出我們的
 EPHAN 淨潤酒粕眼唇膜
建議一次壓一下
眼周我會使用約兩下的量
嘴部則是約一下的量
大約就是厚敷到看不見膚色或是唇紋就可以了
粉紅色的質地很可愛又香氛
我個人屬於很容易過敏
而且眼部還蠻容易暗沉
所以平時眼周都需要遮瑕膏
但是如果眼周太乾燥的時候
上遮瑕膏會一直卡在紋路裡面
醜醜的我自己看了也很心煩
取適當的量
塗在眼周的部分
其實整個眼周都可以敷
我個人上眼皮屬於比較油
眼部下方比較乾燥且沒有彈力
所以我都集中敷在下眼
記得要均勻塗開
帶有點厚敷的感覺就可以囉
等待的時間約30分鐘到1小時
中間可以去看個韓劇
若要睡覺的話記得最久只能敷2小時喔~
最後使用溫水洗淨即可
夜間的話敷完以後可以不用再補保養品
日間的話建議就可以接著一般的隔離防曬即可~
敷完以後眼周明顯的有變彈潤
也變得比較明亮
上妝後完全沒有卡紋路
眼周肌膚摸起來嫩嫩滑滑的
蚊子走到這一塊應該會滑倒~
 
另外這一罐除了拿來敷眼周之外
還可以拿來作為唇膜
平常在家
想到我就會拿來敷唇膜
可以算是死皮救星
也是按壓約一下
大約是一塊錢銅板的量
均勻敷在唇部
蓋著唇紋就可以囉
一樣敷約30分鐘到1小時
最久不要超過2小時
接著使用溫水洗淨即可
有時候在洗之前
我會拿棉花棒稍微推一下唇部
死皮幾乎都能順順地掉下來
也不會傷害到唇部肌膚
給大家看一下我使用後的裸唇(上圖)
使用後再上唇彩(下圖)
嘴唇有沒有變得很“ㄉㄨㄞ”
唇彩也不會卡在唇紋內
唇色明亮了許多喔!
吹了一整夜的冷氣
早上起床嘴唇都會龜裂
所以上妝前必敷
這樣一整天的嘴唇都能美美的
超級柔嫩雙唇
眼部跟唇部敷完以後其實肌膚就有亮起來(上圖)
肌膚狀況好的話 其實整體妝感只需要淡淡的就很有精神(下圖)
 EPHAN 淨潤酒粕眼唇膜
可說是能夠撫平細紋
提亮眼周
讓整體肌膚
嫩白彈力加倍
一罐還兩用
所以算是旅行必備品
可以少帶一罐保養品
減輕我的行李重量
整體使用下來
我很喜歡它的香氣
淡淡的很放鬆舒緩
除了保濕亮白效果很強之外
本身的蘆薈萃取精華也能舒緩我敏感的肌膚喔~
EPHAN這個MIT品牌
對自己可是充滿了信心
標榜
如過大家用了覺得產品無效
EPHAN承諾全額退費
讓我用起來也超安心的喔~
 
更多相關購買資訊
請參考
Line@ ID: @ephan
EPHAN粉絲團
(目前不定期在粉絲專頁舉辦各種活動
快來加入粉絲團參加活動呦)
EPHAN官網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