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茶晶盈盈 金盞花飲
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
屬於每天大量使用科技產品的3C
每天不是待在電腦前打字寫文章
不然就是滑手機跟朋友聊天
好不容易脫離了電腦與手機
又會打開電視來看韓劇
 
我自己有發覺隨著每天如此長時間的耗眼力
眼睛常常會越來越感到乾澀不舒服
除了點眼藥水或是人工淚液之外
我自己也常煮一些顧眼的中藥茶來喝
只不過平常帶小孩與工作很忙碌
要親自燉煮中藥來喝
對我來說也是一件麻煩事
 
另外我也試過養生飲品茶包
有時候覺得光是用熱水泡
味道淡淡的沒什麼感覺
 
最後想到了常在韓劇裡面看到的
中藥材都是燉煮好呈現一包一包
隨時只要稍微熱一下就可以立刻喝了
其實現在台灣也有類似的補給品喔~
也就是這篇我要分享的
 
莪茶晶盈盈
用喝的漢方草本飲品
結合了8種的東方草本
夏枯草、白菊花、枸杞、杜仲葉
黑芝麻、大本山葡萄、甘草、金盞花等等
 
像是金盞花當中可以萃取出葉黃素
算是存在天然植物當中的類胡蘿蔔素
 
另外大本山葡萄燉煮後
則可以淬取出花青素
這跟葉黃素類似屬於植化素
與葉黃素搭配一起飲用的話
讓我長時間滑手機
還是有濕濕亮亮的潤澤
 
莪茶晶盈盈
這樣一盒裡面有7
每包60ML
 
側面有方便撕開的角落
倒出來以後就是中藥本身的咖啡色
屬於濃縮燉煮的飲品
 色澤很清透
沒有什麼沈澱物
可以直接喝或是隔水加熱1分鐘
有點溫溫的喝也很不錯
 
 
單純喝原汁的話
我個人覺得沒有中藥的苦甘味
反而還有枸杞的甜味
整體口感上屬於回甘的味道
還蠻好喝的
 
若是想要順便補充水分
也可以加一點溫水喝
 
 
每天一杯替代含糖飲料
對身體健康也能補充水分
女孩們天天保養
氣色也會變得紅潤
莪茶晶盈盈
算是結合了現代功能飲+東方養生飲
將東方草本的配方納入生物科技當中
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讓大家可以快速補充營養
天天喝馬上有感覺
 
最後
莪茶晶盈盈屬於台灣製造的MIT商品
通過SGS無農藥無塑劑等等相關驗證
所以我自己喝起來也很安心
 
現在對我來說
每天照顧自己
只需要短短幾分鐘時間
喝一包莪茶晶盈盈
感覺整天的精氣神都更加豐沛
一整天下來也能跟小寶寶一起開心玩耍
比較不會疲憊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莪茶晶盈盈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