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推薦一下
有毛孔專家之稱的艾杜紗針對
台灣人膚質所開發的這款Jelly系列
其中要我介紹的是今年推出的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
以及高機能妝前修飾乳

🔻蜂王漿潔顏乳Jelly Wash

🔻高機能妝前修飾乳

 
我個人最近的肌膚
受到換季影響
用洗面乳洗臉就會覺得臉部很緊繃
有的洗面乳洗淨力太強臉部肌膚會變得太乾澀
所以大部分早上起床我都只會用溫水洗臉
不過晚上因為有上妝的關係
卸完妝以後
還是需要洗面乳做徹底的清潔
 
最近在屈臣氏購入的
艾杜紗蜂王漿潔顏乳Jelly Wash
這樣一罐120g
成份使用了無農薬艾杜紗農場植物萃取
洋甘菊・迷迭香・甘油
產地還是日本喔
包裝很可愛是清新的藍色
這款潔顏乳其實有不少朋友推薦我便宜又好用
只是家裡洗面乳出國囤貨太多一直沒有用完
這次遇到換季皮膚過敏
就剛好來換個洗面乳試試看吧

艾杜紗蜂王漿潔顏乳Jelly Wash
一打開來 淡淡的玫瑰香氣撲鼻而來
這一款主打可以解決皮脂以及毛孔的髒汙
並添加了雙重皇家蜂王漿及雙重玻尿酸成分

很輕鬆的就能搓出濃密的細緻泡泡


🔻一下子就有泡泡小山

 

泡泡質地非常濃密

清洗過程建議
輕柔的使用泡沫來洗臉
才不會拉扯到肌膚產生小細紋喔

艾杜紗蜂王漿潔顏乳Jelly Wash裡面添加了
雙重蜂王漿及雙重玻尿酸
所以洗完以後肌膚保濕又不緊繃
洗完後可以發現肌膚非常Q
保濕效果真的非常好
皮膚呈現滑滑的觸感
輕鬆洗出手滑肌
完全不緊繃

 

這一款算是胺基酸洗顏配方

所以連毛孔也可以深層洗淨
記得洗完以後還是要接續後面的保養程序
持續鎖水補充水分
這款艾杜紗蜂王漿潔顏乳Jelly Wash
推薦給秋冬換季之際
皮膚比較敏感乾燥的人
適度的清潔肌膚搭配低敏的保養
泛紅的狀況就會有所改善
 
另外我還手滑了一個
艾杜紗的高機能妝前修飾乳
因為現在有這樣的組合
除了妝前乳之外
還附贈艾杜紗透明粉撲
怎麼看都覺得這個組合很划算
上妝前一定要擦妝前乳
妝前乳也一定要挑選能修飾毛孔及同時兼具防曬控油的功能
好的妝前乳可是能讓妝感美美維持一整天的最大功臣
另外雖然現在是冬天
紫外線還是無孔不入
防曬還是不能忽略的喔~

🔻艾杜紗的高機能妝前修飾乳/30g
一樣屬於日本製
防曬系數
SPF50+
PA++++
這樣的防曬系數連夏天也很夠用
質地上還蠻好推開的
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這是有帶潤色效果的妝前乳


看起來有點偏亮色系的象牙白
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不僅可以修飾毛孔還可以修飾臉上的小瑕疵

 

 

 


讓暗沈的膚色稍微明亮了起來
整體妝容會比較偏向是霧面的妝感

大家可以稍微比較一下我用過
妝前乳前後的毛孔
右邊臉薄薄的上了一層妝前乳後
氣色有變得比較好 膚色也明亮了許多
毛孔以及鼻翼泛紅的部分也修飾了許多
左臉相對就顯得比較黯淡

 

 

 

 

可以明顯感受到
毛細孔沒那麼明顯
還帶有點美肌的效果

 

 

 

服貼度還不錯
 
基本上使用了艾杜紗這款妝前乳後
出門一整天下來以後
到下午妝感也不會暗沉
由於這款妝前乳是有保濕的效果
所以相對來說肌膚不缺水了
就不會大出油
到晚上我的妝容還是能維持大約80%
不補妝或是下午小小的按壓補一下T字部位即可
另外這樣高係數的防曬
大家都會擔心會不會讓皮膚長小粉刺
我個人的使用狀況是完全沒有喔~
沒長粉刺也沒有長痘痘
膚況還蠻穩定的
這點供大家參考
整體而言
艾杜紗推出的這款Jelly系列 CP質真的非常高
不只是毛孔類產品很好用以外
原來潔顏乳以及妝前修飾乳也非常推薦喔~

更多資訊歡迎參考 : http://bit.ly/2RMyKol

 
這一篇在我的粉絲團有抽獎喔~
點下圖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